close

2011/02/16(水曜日) 天氣晴晴れ

 

今兒個是放假天,

放假天,整個好像是『行軍日』呀!!

 

因為今天我走了好多路呀。。。

 

到了高田馬場

先在高田馬場走了一圈,

馬場呀,以前1年半在這兒讀日本語學校,

然後再1年在這裡轉車去中野上專門學校,

馬場有種好熟悉的感覺呀合格

 

馬場先走到了西早稻田,

想著今兒個要如何走路的時候,

先看到了間泰國料理餐廳

我也很愛食泰國料理(基本上好像沒有不愛食的料理耶)

結果,我 !!

 

今天的午餐就是這個『わくわくランチセット


有著雞肉咖哩、薑炒雞肉、涼拌海鮮冬粉、生春卷、湯&甜點~~

看起來很美麗吧,味道也還算是不錯,可是食完後覺得有一點點空虛呀!!

 

離開了餐廳也決定了今天的路線,走到飯田橋再走到水道橋(東京巨蛋那兒)

然後,我就開始從西早稻田繼續走,才走了一下下就看見了賣珍珠奶茶的店,

一杯要價280算是很平易近人的定價,感覺好像是台灣人開的,我就進去了~~

點了一杯冷的珍珠奶茶後問了老闆是不是台灣人,結果竟然是上海人我有傻眼掉。

奶茶煮的是不錯喝,可是,我覺得珍珠沒有很好味耶(還是我比較會煮!?)

 

從西早稻田走到了早稻田,莫名的繞去了早稻田大學,

本來想說在早稻田大學裡買個它家的周邊帶回台灣當紀念品,

有好多好多東西,衣服、包包、別針、吊飾、杯子、筆…etc

筆好好看,還是LAMY的耶,可是就要快2000當然是買不下手,

買個馬克杯的話我的馬克杯好像又太多了,所以最後,什麼都沒有買了汗

 

離開早稻田後沿著早稻田通り走就會往飯田橋方向走,

走到了,是的,我那熟悉的神楽坂

沒有錯,就是ラリアンス存在的神楽坂(一整個意味不明)

 

神楽坂的最後頭開始走,竟然看見了我也莫名熟悉的『PAUL

是的,是PAUL麵包呀,PAUL麵包在這個月的22日在神楽坂開店了~~

進去繞了一下我忍不住的買了ミルフィーユ(千層派)

想想回台灣我應該也不會去買PAUL(因為它在台灣更貴,我買不下手呀ハートブレイク)

 

從熟悉(!?)ラリアンス面前走過後,

延著外頭的路走,經過了飯田橋車站,

繼續往東京巨蛋的方向走,不是第一次走這條路了,

所以走起來就覺得特別的近,沒多久就經過了巨蛋,

從這兒能搭的是総武線水道橋,這時已經走了至少1hrs半了,

在想著要不要再走一下時,我的腳已經動了起來,

大約又過了1020mins,我竟然走到了御茶ノ水

雖然從這兒有走到秋葉原過,不過我決定要停止了,

因為想到明兒個還要去disney sea,星期六要去爬東京鐵塔,

星期六晚上要搭夜車、星期天要去划我的snowboard(都是要用腳的行程あし)

 

於是我就搭了総武線準備回亀戸

但在亀戸的前一站『錦系町』我又像是鬼擋牆的下車去,

因為我有想要再買一雙手套帶回台灣(沒有看到鐘意的就是了)

都下了車了,我也不想要再搭電車了,

於是,我繞到了後頭的藏前橋通り經過了天神,

去了八百屋一下,再走回我家。

 

所以~~我今天的路程如下:

高田馬場早稲田神楽坂飯田橋水道橋御茶ノ水+錦糸町亀戸

大約走了我快要34hrs,至少超過了6km

 

回到家後,熱了之前做的控肉,再做了義大利麵、味噌湯、洋蔥炒蛋,

晚上yume就到家裡來食晚餐,因為今天開始三晚她會住在家裡附近~~

美穂她們也回家了,我們就一塊看電視!!

 

明早要好早起床呀,ヒィヤー~~

 

 

今天花費:

午餐1000

點心1279

電車360

食材989

TOTAL3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