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1(月曜日) 天氣晴晴れ

 

バイト&社員不一樣嗎!?

 

我一直覺得沒有什麼不一樣,

不就是工作嗎!?不就是在上班嗎!?

 

但,日本人好像就覺得有那麼不一樣。

 

今天摩天輪半年一次的點檢,

不光是摩天輪,整個palette town都休館,

摩天輪不動,我們當然就放假啦

曉得大家要出去玩,但當然日本妹不會約我,

而我怎麼曉得,因為大家都很會說漏嘴~~

而在星期日,日本妹傳給大家的mail感覺好像『順道』傳給了我,

問了我們星期一也就是今天,在晚上公司要聚會前下午要不要出去玩。

曉得他們要去打保齡球,早料到滑完雪的今天可是會全身痛到像是被打一樣,

於是我就說我有事情了,謝謝他們約我,晚上見。

 

~~所有打工的人都出去玩了,但就是不會約社員的大家

我一直覺得這件事情很奇怪,像是尚美,我還比較喜歡和她出去呢合格

 

鬧鐘這二天不靈了,時間到了,但鬧鐘不會響~~

今兒個也這樣子多睡了1個多小時睡到了11點,

好加在是放假天,上班還這樣不就慘了嗎

 

起床後自己做了午餐,然後用了電腦,

再花了1hrs收拾了我的房間,

事實上,行李的進度可真是一點都沒有進度呀~~

 

這樣下去,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收好!?什麼時候才能寄行李呀!?

((但我的計劃還是最晚星期六要收好星期日要寄呀))

 

傍晚出門,竟然在有樂町下車了,因為我想要散步到新橋,

經過了日生劇場,突然好想我家的小呆瓜,再一星期就千秋了呢ビックリマーク

 

在新橋集合完後,我們就走到銀座去食晚餐~~

是間buffet的店,不光是食物、連酒&飲料都是,

但我今晚食的真的非常的節制,不是我要說(我很害怕胖呀)

 

食完晚飯後去了品川二次會,

沒想到竟然是在princeKTV

(所以果然結帳時也很高貴呀,平常的一倍以上吧)

然後,有霜田さん&木村さん2個學演藝出來的就是很好笑~~

霜田さん唱歌很好聽,好久前就聽木村さん說了,

真的,很霜田兄さん!!

石井くん跑來叫我唱個中文歌給他們聽聽,還說『因為難得呀』

搞的我最後點了阿妹的『三天三夜』(因為這才夠high)

是說,我還真是對不起天后mei呀,我唱的真是爛~~

爛就算了,大家還拿出相機給我拍照or錄動畫,

當下我覺得我好像是上野即將要來的比力or仙女呀

(比力or仙女,就是日本和中國『借』的2件熊貓以每年8000萬日圓的費用,

而就在今天飛來到了東京,預計3月下旬會開始和大家見面啦---當然是在上野動物園囉)

 

在台場的工作只剩下明&後天了,

本來星期六也有的,但因為新人來了,

莫名其妙把我的班給改成休假了

まぁ~いいか,本來我想要在台場的最後一天班是週末的,

因為我想要最後一天,依舊是上到筋皮力竭的那種感覺。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我們的工作輕鬆,

但,我很用著力在上班,所以上到虛脫是常常有的事情。

 

一直到最後一天,我都會加油的。

 

然後~~因為宅宅的爺爺走了,所以宅宅明天就要回鄉下去

宅宅一直和我說他今天和我是最後一天見面了!!

宅宅雖然是宅宅,可是我把他當作自己的弟弟一樣的喜歡著

(當然他有些行為我很不能接受就是了)

等宅宅回來,找天和他去吃麵好了(不過還有時間嗎我!?)

 

不過,我還是覺得日本人的感覺,和公司同事、友人之間淡就算了,

和親人之間的感覺淡的這種感覺我實在是不怎麼喜歡呀!!

就像宅宅和我說他的爺爺住院了、情況不是很ok

我就和宅宅說那你要不要提早回去,

宅宅就說『可是今天公司要聚餐呀,聚餐完再說吧』

我就說『但爺爺應該比聚餐重要吧』

而今晚在食飯時我就聽見了宅宅說他的爺爺早上離開了

我的媽呀,在知道的那一剎那不是應該要飛奔回去嗎我不懂!!

 

究竟,在這個城市,到底有什麼『情』是溫溫的、暖呼呼的呢!?

 

也是有溫暖的吧…

就像今晚斉藤さん問了我下星期六是幾點飛機,

後來她同我說,她會這樣子問我是因為她在想說要請假送我去機場~~

斉藤さん這樣子的舉動,讓我有點小感動耶!!

 

 

今日花費:

車費1000

晚餐4000

TOTAL5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