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田空港国際ターミナル 羽田機場 國際航廈 --- 江戸小路

 

江戸小路位在羽田機場國際航廈的4F,

江戸小路和5F的TOKYO POP TOWN,

也是這次我來羽田機場很感興趣的二個樓層~~

前二天和同事木村さん聊天時有聊到羽田新航廈,

才知道原來霜田さん在上星期六開放航廈的時候就跑來了

霜田さん也覺得新航廈很不錯,江戸小路也很不錯,

可惜如果是以用餐的價格來說,就不怎麼可愛了!!

 

今兒個我去了,才曉得並不是光光的因為是在機場的關係價格貴,

因為在江戸小路的餐廳都是有名餐廳外,在食材方面也都好講究,

不是日本國產豬、就是日本國產和牛價格當然就自然了吧。

 

首先搭著手扶梯會看見這個小地方~~

這是京都甜點店『京はやしや』提供給人客坐在這裡用甜點的地方!!

一度看見時讓我感覺好像來到了京都還是哪兒的日式庭園呀!!

我上面有說價格不可愛了吧(笑)

如何的不可愛,就像是這間甜點店的一個雙淇淋可是要價超過500日幣呢~~

雖然看起來真的好好味,可是我實在是食不下一個500多日幣的雙淇淋呀(苦笑)

 

接著看到的就是一排燈籠的吊飾,

上面寫著都是在江戸小路的所有餐廳的店名。

江戸小路並不是只有餐廳而己哦,

用餐用完了、お土産買完了,

也可以買本文庫書或雜誌帶上飛機!!

如果覺得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在餐廳用餐,

或是也許根本遇上了rush time等位要花好久的時間,

沒有關係,那就來這邊吧。。。

將將~~

沒有錯…

車站有駅弁(車站便當)

空港也有空港弁呀(飛機場便當)

種類還沒蠻多的,

怕機餐不好位的也可以買便當帶上飛機囉

(不過別忘了要在機上全食完哦,因為便當內如果有魚有肉的,是沒法入境的)

在日本,永遠不用怕沒地方買お土産,

お土産店永遠開著大門在那兒等著大家進去呢…

只怕買不到,就怕沒時間逛而己!!

我進去看了一下,很多有名的和式、洋式的餅乾店進駐在裡頭~~

如果在機場時臨時才想到公司的哪個主管的禮還沒買到,來這補貨一下就ok囉!!

江戸小路的雰囲気真的很有以前日本街道的那種感覺呢

(雖然我看日本街道也是從日劇裡看到的,笑)

看見這個場景,仁先生(請參觀日劇JIN)出現在這也不奇怪呀~~

像是這個房子出現在機場裡,整個就覺得好特別呢~~

每天現場也會有演出,表演的當然就是日本傳統的音樂囉!!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有什麼餐點吧。。。

 

日本的炸豬排很有名…

平平是炸豬排,但日本食起來的真的就不會那麼油膩

炸豬排也是我媽咪愛日本食物的NO1吧…

以價格來說,和幸一份晚餐時間食也是要1千3、4左右,

所以豬排定食的價格還算是ok呢!!

如果覺得來了日本,

怎麼好像沒食到什麼牛肉,

或是想要食食看すき焼き的話,來這就對了!!

不過,因為是黑毛和牛,

價格當然也就比較高了…

可是,聽我這個『嗜肉』的人一句很誠心的話,

一分錢真的是一分貨呀,食起來的口感、味道真的不一樣呢!!

如果想要食食現烤pizza這裡有,

大火可是現場烤給你食呢~~

日本的pizza是導地的義大利pizza(雖然我沒去過,笑)

薄到不行的餅皮,是在台灣食不到的,我很建議大家試試呢!!

旅途中如果已經食膩了和食,

想要食食洋食的話,那就來滿天星吧!!

滑嫩嫩的蛋包飯和炸牡蠣是它家的名物哦~~

今天要回台灣了才想到『我還沒食到日本燒肉』

不用擔心,這裡也有燒肉店,趕快來烤一下吧…

這兒提供的是最高等級A-5ランク的和牛,

單點一盤價格可是好高貴呀…

如果想要嘗嘗味道的話,那就點下面的set吧,

和叙々苑的午餐set價格也差不多呢!!

或是~~

我還是覺得日本的拉麵好好味…

回台灣就食不到這麼道地的拉麵了怎麼辦!?

哈,那就在上機前趕快再食一下碗吧(笑)

和市區的拉麵店相較價格比較沒有差別~~

寿司,

我還想再食一次入口即化的大トロ,

這兒也有迴轉壽司請放心!!

登機時間快到了,

那就趕快請師傅先捏給你吧(笑)

 

還有幾間餐廳我沒有拍~~

只能說,江戸小路想吃什麼就有什麼…

日本有名的餐點幾乎都進駐了!!

無論是ラーメン、寿司、炸豬排、串燒…etc,

提供的種類我覺得算是很足夠了!!

除了餐廳外,也有幾間小賣店(包包、手巾等等)

 

江戸小路的雰囲気和一般機場樓上的美食區不太一樣,

但我反而很喜歡這樣子的氣氛呢!!

 

 

哈~~

打餐廳、食物,

我打的還真是來勁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