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いきなり旅 11/13 ~ 11/15『ソウル.2泊3日』行前準備

 
既然這次成行的很いきなり,
當然這筆開銷就是今年沒預算到的呀!!
所以在機票&住宿方面當然也就要不免斤斤計較一下…
 
話說,如果是我的親友的話,
大家都會知道當我進了旅行社工作後,
我有一個大家聽了都會覺得很好笑的習慣~~
就是一天到尾會幫自己訂機位…
行き先幾乎都是東京、再來就是首爾!!
雖然訂了也沒有真的成行,
但無論如何就是想要把機位給訂下來
(但最後沒去還是會覺得がっかりしちゃうけどね)
也因為現在工作的關係,
對票這方面也算小熟悉的勒(畢竟幾乎每天都要接觸的lo)
不免俗的還是要比一下幾間旅行社的報價~~
話說比價這件事情呢,人之常情我覺得很ok,
但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和大家說,
網路之所以可以用比較優惠的價格賣票,
通常是因為網路通路需要的人事成本較低(而且是比公司店面低很多)
加上很多票的限制(例如什麼航班可以搭什麼不行,票是否可以辦退…etc)
這些條例都是要請客人自個兒去了解,然後自己訂機位、線上付款…etc~~
所以可以用比較便宜的價格去供應給消費者!!
hum,不過我很不能接受部份的消費者,
尋求專業門市服務員的服務後,卻要求我們提供網路上的價格,
我覺得這個部份是我很不能接受的!!
 
anyway,比了主要賣票的那幾間,最後選擇某同業的票~~
票期14天,是泰國航空耶(雖然我想不透為什麼泰國航空飛首爾)
但泰航的航班時間真的可以說是最棒的呢,午去晚回!!
11/13 TG634 1255 1615
11/15 TG635 1730 1910
所以當然二話不說就訂了,然後在D/L前就先把票給開了!!
 
而住宿的部份,首選當然是去年去住過的casaville(新村高爺)lo!!
自從去年住了5天後,我真的可以說是瘋狂的愛上了它…
可能是因為『要什麼有什麼』之外,它房內的枕頭+被子真的好舒服呀(*轉圈*)
比了幾間旅行社飯店的報價,最後是由我家給我的價格最好,所以當然就是和我家買lo(笑)
 
去年韓幣都己經花光了,
不過同事C今年年初去韓國玩時,
陪她去換韓幣時我就先換了20萬WON下來了!!
所以這次去韓國就不太需要再準備旅費了~~
同事E之前去帶韓國團所以手上有些韓幣,
昭儀就順道和同事E換韓幣,因為金額和我手上的一樣,
所以我就先將我的20萬WON給昭儀…
而同事E就再把他的韓幣給我!!
將將,是5萬WON的紙鈔耶也太cool了↓
   
哈,請原諒我這麼的大驚小怪,
因為我去年只拿了一堆的1萬WON,
所以一看到5萬WON我整個很驚嚇呀…
(但我想5萬WON應該和NT2000的紙鈔一樣很難用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