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いきなり旅 11/13 ~ 11/15『ソウル.2泊3日』前言
 
將這一次意外成行的旅遊,就叫它『いきなり旅』吧
(いきなり、英文可以解釋成suddenly,中文可以解釋成突然!?)
 
話說…
當8月確定V 11月要來台灣開con,
而在台灣con的前一個星期是在韓國首爾舉辦,
那時候想要去的想法還沒有那麼的強烈!!
畢竟看con看到韓國去,怎樣都覺得爸比媽咪應該會抓狂唄(笑)
 
之後,
台灣con的票順利入手
(這輩子我買票還沒買過那麼好的位子哩,除了標票外,苦笑)
這時候只有想要去韓國看,但一切都只是想一想而己。
也有問過幾個朋友,不過大都表示看台灣的con就足りる了!!
 
再來~~
我也不曉得自己在做什麼,
上了J家日方官網,
就順道去看了韓國con的相關,
看見位子圖真的是小到不行(據說約3、4千人=小巨蛋的4分之1唄)
於是,想要去韓國看con的想法開始強烈了起來…
 
接著仔細的盤算一下,
機票、住宿的部份都比日本來的便宜(見下篇文唄)
事實上對我來說,機票&住宿並不是什麼大問題,
加上去年也有去過韓國自助旅行,一個人去韓國對我來說也很平気,
只有演唱會的票會是這一次的最大重點!!
 
機票住宿的部份都己經處理完全後,
離出發還有一個半月左右,
我整個想要先弄到con的票的心情可是たっぷり呀…
雖然同我之前文裡有說到的一樣,
我可是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在門口舉牌看是否有人讓票or去買黃牛,
但下下下下策是萬一我真的運氣『爛』到沒人讓or連黃牛都沒有情況下,
那我就只好八結的一個人坐在門口聽了(這我敢做,但真的會很心酸耶。。。)
 
於是我在日拍網上試了好幾個賣家,終於遇到了也是V家fan的韓國fans,
用mail和她來來回回了幾次,她也得知了我的狀況,
當我看見她在mail說『リョウさんの事情は分かりました。私もV6のファンなので助けてあげたいです。』
當下我簡直是開心到可以在地上打滾了…我想只有fans才可以不分國籍吧…
只有fans可以了解fans的心情,而這樣子的跨國界,我想連V一定也從沒有想過這檔子事。
 
well。。。
機票--よし~
飯店--よし~
チケット--よし~
韓幣--よし~
事實上去韓國對我來說,
就像是去花蓮三天二夜一樣…
所以似乎也沒有什麼特別需要注意&準備的。
總之把機票、飯店、演唱會的票+韓幣喬好就萬事ok了!!
 
いきなり旅、あと⑯日間、出発するぞ \ ^ 0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