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田空港国際ターミナル 羽田機場 國際航廈 --- TOKYO POP TOWN

 

TOKYO POP TOWN位在羽田機場國際航廈的5F

我想對很多小朋友來說,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一樓吧!!

 

為什麼哩!?待我慢慢的介紹給大家瞧瞧~~

首先…

到了江戸小路後,

搭著手扶梯就能前往5F的TOKYO POP TOWN~~

一上到了TOKYO POP TOWN,

我忍不住的就是馬上衝到了戶外…

是的,

停機坪就在旁邊~~

可以看的到飛機起降

我想無論是大朋友、小朋友,這樣子的空間應該都會很喜歡吧

今天我沒有看到飛機起降就是了

這兒就是『Tokyo International Airport』

也是羽田機場在2010年10月21日開始使用的新航廈

TOKYO POP TOWN有分為2部份,

1部份叫做『HOT ZONE』

裡面的商店都是小朋友會比較喜歡的~~

像是玩偶之類的!!

這裡也有博品館

如果還有時間,

也可以給小朋友來這玩玩賽車~~

說到日本怎麼能不想到Hello Kitty~~

說到日本,老外可是有法把Hello Kitty和壽司放在一塊想的吧(笑)

有多少人看見這個『羽田空港限定』就忍不住買!?

這個一整尾的魷魚可也是Hello Kitty店的名物呢

一旁還要現場做的人型燒

而形狀當然是要做成Hello Kitty的模樣呀

HOT ZONE賣的都是玩具、人偶方面的賣店,

所以我才說小朋友會喜歡這一區!!

這兒也有一間小小間的漢堡店

我點了看來應該是機場最『ok』的價格,

就是這間R  BURGER的dessert set(¥500円)

恰巧還蠻想食下甜點+休息一下的~~

因為是冬天了,所以才5點天就暗了…

特別跑去外面再拍了一張晚上的羽田機場!!

你看看…你看看~~有多少人是來參觀機場~~

HOT ZONE的另1邊就是『COOL ZONE』

如果說HOT ZONE就是小朋友購物天堂的話,

那麼COOL ZONE就是給大朋友的購物區了!!

想要買T恤

或是雜貨,這兒通通有

 

我想對很多人來說的話,

應該也會希望機場裡面開間無印良品或UNIQLO,

這樣子在要離開前還可以再好好的shopping一番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