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角』

應該算是日本連瑣燒肉店中,

擁有最多店鋪的一間燒肉品牌吧~~

 

它在台灣也有分店哦~~

不過在台灣,

如果想要食燒肉的話,

反而都是去乾杯比較習慣!!

 

是說,

乾杯真是間不安靜的店~~

或許回台灣後,

要和寶貝蘇改找其他安靜的店!!

 

木村さん一同出遊,

就在我說『我想要食肉』的關係下,

於是木村さん就帶了我去牛角!!

 

這間是浅草的牛角~~

如果來浅草這兒玩,

但你已經食膩了大黒家的天丼,

又或者當下你和我一樣就是想要食『肉』的話,

來這兒就對囉!!

 

以前的牛角都是單點的

(所以以前的牛角是N年前留學時囉)

不過現在的牛角也有食べ放題=吃到飽 & 飲み放題=喝到飽

(台灣的牛角也有食到飽、喝到飽,含一成一人約NT750,

說貴好像也很貴,可是好像也差不多,乾杯一個人食下來也是要NT5、600)

基本上當然是看『大不大胃』囉~~

如果是男生的話,當然選食べ放題好像比較划算,

木村さん就有在想著要不要選食べ放題~~

日本食べ放題和飲み放題是要分開計費的,

如果選擇最便宜的食べ放題和飲み放題的話,

用了折價卷一個人大約是¥4000円左右!!

但後來木村さん看了我說『可是妳又食沒有很多,還是我們用單點的』

 

哈,對於『肉』我可是有無限的可能性呀~~

 

不過現在對『食べ放題』這樣子的食法真的已經很不拿手就是了!!

 

木村さん想到我食的量不多,用食べ放題可能不太划算,

於是我們就決定要用單點的方式!!

 

日本的手機有時候還蠻方便的,

除了隨時可以上網查資料之外,

因為現在手機太方便了,

很多餐廳也會和介紹餐廳的手機網站合作,

當然也就會推出show手機給店家看能有折價!!

 

手機折價網站:HOT PEPPER

在日本的人可以常利用這個網站哦~~

 

這間浅草的牛角和hot pepper的合作有不同的折價…

平平都是牛角,但不同的分店所提供的折價範圍也不一樣,

像是浅草牛角提供的是『免費換一盤和牛牛五花』『ハイボール(調酒)無論幾杯一杯都是100円』『吃到飽一人折價300円』

而像上野牛角提供的就只有『折價500円』

當然,就看自己想要如何去選擇囉~~

因為我們沒有選食到飽,於是我們就選了ハイボール每杯100円(原價410円/杯)

 

約等了20mins後,店家來電說有位子了~~

到了餐廳帶了位子後,在日本的習慣,店員都會先過來問你要點什麼飲料!!

 

我問了木村さんハイボール是什麼調酒~~

他和我說這是加了whisky的調酒!!

請~放~心~你以為會有多濃,餐廳的調酒能有多濃(笑)

我選的是左邊的巨峰(葡萄)

木村さん是右邊的ブランドオレンジ(柑橘)

拍完照後,當然就是乾杯了呀~~

乾杯時說著『お疲れ様です』再乾下去,

整個就是只能用『通體舒暢』來形容呀!!

都說了是焼肉了~~

炭,當然也是很重要的角色呀!!

有些焼肉店不是用木炭而是用瓦斯爐,

不過和用瓦斯爐相較之下的話,

我還是覺得用炭去烤的烤肉有炭味,味道比較好味~~

 

但還是要宣導一下…不可以吃太多哦…

 

我們已經決定不點食べ放題了,

於是我們就在想著那要點什麼哩!?

不食食べ放題對男生來說很可惜,

應該說,我就會擔心別人會食不飽~~

 

看見了menu裡有『大皿料理』

裡面有一個『牛角盛り』肉是500g,適合3~4人用餐~~

不過男生一個人就可以抵2、3個人了,

我就和木村さん說那我們點這個好了…

木村さん看了一下說真的嗎!?那我就點了哦~~

點完後還在那裡『本当に頼んだよ』(真的點了)

明明點的就很開心,還在那裡給我演什麼我真不明白!!

 

店員也給了我們2件圍兜兜,

因為焼肉會有烤肉味,用圍兜兜衣服也比較不會沾味道

((雖然我總認為還是會沾味道))

不過竟然都拿給我們了,所以我還是用了…

 

然後~~

我們的肉終於來了!!!!!!!!!

是心理作用嗎!?我怎麼覺得圖看起來比較多!?

 

每天上超市+肉類達人的我,

我怎樣都覺得那肉看起來好大盤,

可是我覺得沒有500g耶(果然是心理作用嗎!?)

 

不過,

我們都餓了,

也懶的想這麼多了,

先烤再說吧…餓死啦~~

木村さん幫我點了小碗的白飯、他自己是大碗白飯~~

一口肉+一口白飯,這樣子吃,真的只有『絕配』二個字能形容呀!!

雖然平常白飯食的沒有很多,也刻意的量不要食到那麼多,

可是在食烤肉時,就是會食比較多白飯呀,因為實在是太搭了!!

 

木村さん食完大碗白飯後他又點了一碗『特大』白飯~~

當下我只是想說『不愧是男生呀,大碗的食完又食特大的,他真的很餓』

 

結果這傢伙,特大白飯食一半吧…

木村さん看我的白飯已經食完了就叫我幫他食~~

還說『妳能食的下多少就拿多少』於是我又拿了幾口過來!!

他 根 本 就 食 不 下 特 大 白 飯 !!

 

但,一口肉+一口白飯,還是好好味呀~~

 

用炭火烤的肉,和我用平底鍋煎的肉,

那個味道真的是不一樣的呀(吼。。。)

 

雖然心理作用覺得那盤肉不到500g,

但食完後也是覺得飽了(可是我覺得我還能食)

問了木村さん說我能不能點『ハーツ=心)

因為我還蠻愛食內臟類的東西~~

不過,牛角的心不是雞心而是豬心…

這就是豬心!!

 

我們選的是鹽味~~

豬心比雞心來的大片好多,

口感有什麼不一樣嘛,

我也不曉得耶,可是我覺得好像雞心比較好味耶!!

 

在一開始菜還沒來的時候我就問了木村さん能不能點甜點~~

哈,女生嘛,甜點是別腹(べつばら)=另一個胃裝的不是嗎…

所以我們二個人就決定點牛角有名的『牛角アイス』

我想要食的是新產品甜點『焼きどらアイス』

點待甜點中~~

看不太出來有小酌吧!?

我說了,餐廳的調酒通常都不會很濃的

(還是我習慣了很濃的!?爆)

將將,

我們點的甜點上來囉!!

左邊是我點的『焼きどらアイス』

右邊是木村さん點的『牛角アイス』

牛角アイス是倒非常簡單的甜點,

也是之前我自己在家裡就常常做的甜點,

不外乎就是香草冰淇淋+黑糖蜜&黃豆粉!!

好久沒這樣食了,還是覺得~~很好味呀~~

而我點的『焼きどらアイス』

是銅鑼燒裡加了冰淇淋,

然後要放在鐵網上再烤過~~

不過因為感覺冰淇淋快要溶化了,

所以我們沒有烤到外皮有鐵網形狀我們就趕快食了!!

好…好…味…呀…

 

 

最後~~

和木村さん自拍一下,

替今天的出遊留下記念!!

看的出來木村さん只睡4個小時不到嗎!?

因為他前一晚還去做大夜班到早上6點,

他8點睡覺12點就起床了~~

拍第二張時,

不小心把木村さん的頭給切掉了

(因為他很高呀)

 

 

日本牛角:http://www.gyukaku.ne.jp/index1.html

台灣牛角:http://www.gyu-kak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