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30() 天氣雨

 

昨兒個是颱風天~~

本來颱風14號會直撲關東的,

星期天的暴風雨也提早到昨天

昨兒個原先上的是早班,

早上重さん也來電話因為颱風關係今天休息!!

是的,原先是休星期三、五、日,

但四和六都因為天氣的關係,搞的我的休假成了連五,

沒錯,我都能出國一趟了あせる

 

颱風天的昨天一整天在家,

不過為了要過的有點颱風天,

所以在下雨沒什麼風雨時,

我跑去家裡附近的超市買了零嘴ドクロ

 

昨兒個就在外面下雨天

然後冷冷的天氣在室內開了暖氣,

一整天窩在家裡面!!

 

是的

昨天的日記『終了DASH!

 

10/30花費:

點心 555

TOTAL555

 

 

2010/10/31(曜日) 天氣くもり

 

昨天在家裡一天整個覺得我要發霉了~~

看了下天氣覺得今兒個天氣應該還ok

想著今天一定要趁著好天氣去散個步走る人

 

冰箱還有吐司總是要食完呀,

今早就食了肉鬆蛋+綠豆意仁湯~~

中午過後,試著用走的從家裡這兒走到了庚申塚!!

想到下星期六就要搬家了,

我搬家後應該是不會再來豊島区了吧~~

池袋還有可能會過來,不過大塚、巣鴨之類的應該不會再去了!!

所以想想還在東池袋的這兒,

有事間就多走走家裡附近的這一區ビックリマーク

 

庚申塚也是在巣鴨

是的,傳聞中那個『老人家的原宿』

這兒的長輩很多(可能就像萬華一樣)

因為走到庚申塚花費的時間比我想像中的快,

我只花了40mins就走到了耶,

Miga約了,我就先去了附近的超市,

看見了半額的牛肉,100g不到100算是很便宜呢~~

 

散步的時間看見了一間叫做『ファイト餃子

總覺得眼熟眼熟的好像在哪兒看過~~

用手機上網時才確認這以前在VVV6裡有介紹過呀!!

很有趣耶不覺得嗎常常都是這樣子的,

當越是在意某件事情or越是想要找什麼,

越是想要完成它反正越是找不著or做不好~~

而就像今兒個只是散步而己,

竟然就找到N年前想要找的店家呀!!

 

Miga到了之後我就帶她去了『ファイト餃子

不過同我預期的一樣,果然如果是內用的話每個人一定要點一份,

一份一共有10個,是420~~我怎麼可能食的下那麼多呀!!

於是我就選擇了外帶,還請Miga同我『一人一半』

 

雖然說一人一半,

但也是很ボリューム(份量)的一個點心呀アップ

 

Miga巣鴨逛完街後,

傍晚我也沒有打算再走回家,

因為天都已經暗了,

搭都電的話就直接會回到東池袋,

所以我改搭了山手線到池袋,

從池袋下車後再散步的走回家!!

 

明天開始就是11月了~~

せっかくもう一つバイトを断りましたので、

ちゃんと頑張らないとダメですよね!!

 

對了…

穿了10年的勃肯拖鞋竟然壞掉了~~

壞掉了、壞掉了、它真的壞掉了!!

雖然穿10年才壞也很夠本了,

可是,我好習慣穿它了呀!!

有沒有搞錯,在日本壞了1雙夾腳拖鞋、1雙拖鞋,

而且這二雙都是勃肯鞋是怎麼回事爆弾

 

明天是睽違了5天的上班日好開心合格

 

10/31花費:

食材 290

餃子 210

拖鞋 105

TOTAL605

 

照片流水帳:

壞成這樣我都傻了

沿著都營荒川線走去庚申塚

看見沿路有美麗的玫瑰花

這是這一區的大家一塊種植的


比我拳頭還大哩

這應該台灣很常看的見的白玫瑰

有些品種根本就不曉得

都營荒川線是很特別的一條線

到了大塚站

這兒今兒個有活動呢

出門我都會帶購物袋

今天的我

這就是VVV6來訪問過的店家

好有歷史的鍋子

說是餃子,說是用油炸的油炸包還比較像

一鍋大約是20個左右

直接用手撥不會燙嗎

將將~~事實上很好味呢…

不需要醬油也沒有問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