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PA&MAMA

 

我的爸比&媽咪~~

對我來說,他們是全世界最棒的爸比&媽咪。

 

應該說,我很慶幸他們是我的爸比&媽咪。

 

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子覺得的。

 

我家有二個小朋友,除了我之外就是姐姐…

我和姐姐從小整個就像是不同世界的二個人。

長的不一樣(很多人都知道,我姐姐比我漂亮太多了)

個性不一樣(想當然,我的個性比較像男生一點)

興趣不一樣(當她在幫芭比娃娃做衣服時,我和阿公早不知道到哪兒溜達)

成績不一樣(她一路從小領獎畢業、前三志願、台大、清大研究所,而我,不拿最後一名就偷笑了吧)

什麼都不一樣,說不比較是客套話來著唄~~

周圍的人,無論是什麼阿貓阿狗、親戚之類的,

從小就會不時的在我耳邊提醒著我和姐姐的差異。

 

爸比只會和我說↓

『妳長大後不能說我們偏心姐姐呀,我給妳們是一樣的教育環境呀』

 

NO,我從來不覺得他們有什麼偏心,It’s truth

 

甚至,我從小就打從心底的感謝神明感謝上帝,

讓我擁有的是現在我的爸比&媽咪。

 

如果不是這二個爸比&媽咪的話,

上面有這樣子那麼傑出、出色的姐姐,

做為下面妹妹的我,從小這種『有個性』的個性,

要嘛就是被打死、要嘛就是放任自生自滅去唄。

 

這樣子的我,

爸比做了決定讓我完成了留學的夢想…

而媽咪努力的掙錢,幫助我完成了留學的夢想。

 

是的,是這樣子的我~~

成績並不算出色的我,

但他們卻完成了這樣子我的想法。

 

我很感激他們。

 

 

隨著每一年每一歲歲數的增加,爸比也漸漸的駝背了起來,

可是,那帶著有點駝背的身影,事實上卻是家裡最大的安全感。

 

我家的媽咪,是個神力女強人~~

我打從心底的,希望未來如果走入婚姻的話,

能成為這樣子的女人、這樣子的母親、這樣子的老婆。

 

 

 

PAPA&MAMA

這樣子的小女兒我,

從小到現在,應該帶給你們的擔心從沒間斷吧。

 

我,很愛很愛你們。

 

媽咪,生日快樂。

爸比,父親節快樂。

年輕阿公和阿嬤

同場加映:最新波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