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下班回家,進了房間,

因為台灣的手機沒帶出去,

所以習慣性的check一下手機,

看見來自媽咪的手機傳來的簡訊,

但是是二封空白的簡訊~~

 

不曉得媽咪找我什麼事,

所以趕快開了電腦,

然後打電話回家找媽咪~~

 

問了媽咪找我什麼事情,

媽咪就說『沒有呀,本來要傳噁心的東西給妳的』

結果媽咪太久沒傳簡訊吧,所以連要怎麼傳都忘掉了

哈,是說,對爸比媽咪來說,手機就是接or打而己呀

(是說我也沒有很愛傳簡訊,這應該是遺傳來著呢,笑)

 

雖然媽咪用著很輕鬆的口吻說著

 

可是我心裡面很清楚,那代表媽咪在想我!!

 

 

Working Holiday

不光是自己的事情而己。

 

 

努力的想要讓人家覺得我好似就在她們的身邊,

但,電話,照片,是不夠填補小朋友不在身邊的那種感覺吧。

 

 

除了Sorry,還是sorry~~

 

 

我真是個任性的小女兒。。。

 

 

Dear二老

過完冬天,我就回去了。

 

 

是說,

今晚看照片時,

發覺去年爸比就過了60歲生日!?

還是,去年是虛歲!?今年是實歲!?

噗,那我12月回去是在搞笑來著嗎

 

哈,大家開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