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一樣是休星期三和星期六,

不曉得以後會不會也是這麼的順利…

 

雖然休星期三&星期六,

呃,身體是累的,可是精神是好的

(好像也沒有那麼好)

 

星期二上完打烊班回家後,

一樣是半夜3點、4點才睡覺,

然後隔天一早8點就起床了,

因為聽見了波妞=我姪女哭了!!

 

對,我家波妞終於來我家玩了(轉圈)

 

波妞到現在2歲半再多一點,

但卻一次都沒有回來過我家…

呃,什麼習俗、迷信的我是不懂啦,

我只覺得為什麼小捧油這麼大了,

一直沒有回來玩(住也就算了,玩是ok的吧??)

 

然後~~小波妞終於回來外公外婆家=我家囉!!

 

因為她的阿公阿嬤剛好要去玩,

加上姐姐剛好這幾天回來台灣,

所以就把小波妞帶回來台北住幾天~~

 

小波妞從出生到現在2歲多都是給她阿公阿嬤帶的,

姐姐在大陸工作、姐姐的老公在台北工作,

所以一家子是分三個地方住…

小波妞來我家後,想到就會問一下『阿嬤去哪裡』

雖然會想找她的阿嬤,

不曉得是在忍耐,還是玩一玩就忘記了,

並沒有真的很盧的找阿嬤這件事情很慶幸呀~~

來第一天,我家爸比還特別早早睡覺,

就是在想如果小波妞臨時吵著要回家就要趕快送她回新竹!!

 

然後~~

小波妞超難得的回來台北…

即使阿姨我再怎麼累or想睡覺,

也是要爬起床的陪她呀!!

 

所以,

星期三,

前一晚一樣上的是打烊班,

可是我早早就起床,

和爸比、姐姐帶了小波妞去了動物園!!

小波妞的體力也很驚人耶,

比她還大的小捧油都還用娃娃車推,

可是小波妞可是都和我們用走的哩也太強了~~

 

我們先搭園內巴士到最上頭,

去了企鵝館,和看了附近的非州動物區,

再搭園內巴士下來,去了無尾熊館和熊貓館,

再繞到了可愛動物區,全程大約2hrs左右,

小波妞也累了,我們大人也累了…

然後我們就打道回府囉!!

 

吃完午餐,波妞的午睡時間到囉,

阿姨我實在是太早起床,

結果波妞還沒睡著阿姨我卻先睡著了()

 

起床後,阿姨我先去買了chef’s waffle

託波妞的福,平常想買還不會特別去買呢,

可是因為小波妞在,想要讓小波妞嚐嚐,

阿姨我就特別去買了它耶…

 

也多虧有這鬆餅才能讓小波妞乖乖的剪完頭毛呀!!

 

為了不讓小波妞的生理時鐘打亂,

盡量配合小波妞在家裡的睡眠時間~~

晚上10點多小波妞準時的睡著!!

 

 

第一天就寫的落落長,呼呼。。。

 

 

我家波妞長大了

阿姨我不光是要背波妞的東西,還要充當保姆在動物園追逐呀(很累耶)

這是給小捧油玩水的嗎(事實上好像是能生飲的這水)

是在拍寫真集嗎(笑)

我不排斥成為『星阿姨』啦(笑)

爸比姐姐和波妞

終於看鏡頭了

搭遊園巴士

好像的二個人呀

波妞全程都沒有坐娃娃椅耶,超好體力的(大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