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凌晨4點,聽見波妞哭聲的阿姨我馬上起床衝去媽咪的房間

(波妞和姐姐還有媽咪睡在媽咪房間,然後爸比就來和我睡)

衝去媽咪房間時我馬上看了窗外(因為我以為天亮了)

沒想到外面是暗的=天還沒亮,我整個人都傻了(我才剛睡沒多久呀)

好似太熱了,結果波妞熱醒就大哭了…一哭就吵著要找她的阿嬤,

結果阿姨我勇猛(!?)的馬上抱起了小波妞,然後開始哄她睡覺~~

是說,媽咪睡著我能理解,因為媽咪隔天要上班,

可是小波妞的媽咪=我姐醒起又繼續睡我整個很傻眼()

 

哄完小波妞後我就去睡回籠睡(不過爸比就因為這樣醒了)

 

起床後,整理了一下我就和姐姐帶波妞去中正記念堂~~

想讓波妞搭捷運,所以我們就搭捷運,是波妞第一次搭捷運呢!!

上車後,有好心的小姐讓了座位,我們就給波妞坐下,

我還叫她要記得拉著旁邊的把手才會比較安全!!

和媽咪第一次一起坐捷運(這是穿幫照嗎??)

阿姨的票

阿姨說要乖乖的抓著扶手才不會危險

沒搭過捷運的小波妞很新奇的左看右看

好奇波妞

捷運bye bye

和阿姨一起和捷運照張相

 

 

到了中正紀念堂後,

哈,這也是她第一次到中正記念堂呀,

當然要幫她還有姐姐照一下相記念一下呀!!

 

小波妞到了這麼寬敞的地方,不免又是數不盡的暴衝呀…

阿姨我為了要追到她我整個跑的超~~~~~~~~

 

帶波妞到了魚池,買了2份魚餌,

然後姐姐就抱著她教她如何餵魚~~

超可愛的呀,因為她會邊丟魚餌然後很興奮的說『好多魚哦』

 

~~かわいい(*轉圈*)

 

阿姨我在幹嘛!?

當然是邊照相邊攝影,

幫姐姐記錄下她和波妞的開心時光呀!!

波妞迫不急待要衝了她

很暴衝的她

阿姨要背包包又拿相機幫妳照相,妳走慢點好不好呀

姐姐和波妞的背影

第一次一起餵魚哦

超可愛。。。

要找她拍廣告的請聯絡我(阿姨發瘋了)

這張拍的我很喜歡

 

餵完魚後,我們在中正記念堂散了個步,

討論著要吃什麼午餐好~~

果然,有小波妞一切都變的不一樣呀,

討論出來吃鼎泰豐,

開玩笑,阿姨我想吃了N次了,

可是從來沒有付諸行動呀(因為還是不便宜咩)

不過小波妞在,就想要帶她去吃吃看,

即使才2歲半的她根本就不懂什麼叫做小籠包()

 

到了鼎泰豐,當然要先和門口的小籠包君(!?)照相一下呀()

 

11點多不用擔心要排隊,直接叫我們上3樓去~~

 

點了籠小籠包、豆沙小包和餛飩湯,

是說,鼎泰豐也蠻厲害的耶,

因為它家的兒童餐具可是印滿了小籠包君,

整個就是很得小波妞的心呀~~

 

先是姐姐餵波妞吃飯,再來就換我…

是說,真不曉得為什麼,明明小波妞什麼也不懂,

既是不懂鼎泰豐是什麼店,也不曉得小籠包的名氣,

但是竟然一直說『好好吃喲』『好好吃喲』

只能說小波妞也真識貨呀()

 

吃豆沙小包的時候更是有趣,

我先是餵了她吃第一口,

沒想到她吃了之後整個人笑的很靦腆+暗爽,

看見她的反應我和姐姐超想大笑的呀~~

姐姐說應該是她沒有吃過那麼甜的東西吧!!

果然,甜食會讓人覺得幸福呀…

 

吃完鼎泰豐我們就回家了…我睡了一下就準備上班去!!

回到家後小波妞也早就睡著了。。。

第一次來鼎泰豐(2歲半就來這兒,真是好命的小孩兒)

鼎泰豐的兒童餐具做的超可愛的

第一次和小籠包合照(笑)

波妞是個有禮貌的小孩兒,水撒出來了會馬上拿紙擦乾淨

很喜歡捲頭髮

這也是張寫真照來著

阿姨我餵她食豆沙小包

先是覺得好燙

後來就笑的很開心

我喜歡這一張(這麼好吃嗎!??妳也笑太開心了吧,小波妞)

 

 

再隔天起床,和小波妞玩了一下,

我就和姐姐牽她去捷運站那兒的mister dounts買甜甜圈,

因為波妞好像沒有吃過甜甜圈(可是很瞎的是買了她最後也沒吃到)

中午我們帶波妞去了茶餐廳吃飯~~

下午阿姨我依舊要上班…

 

然後再隔天也就是星期六,小波妞就回新竹了,

結束她54夜首次外公外婆家的homestay~~

 

 

希望小波妞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

 

 

雖然小波妞來我也很累…

因為又要上班又要早早起床帶小孩,

可是,當阿姨的我還是很開心呀~~

波妞和曾祖母,這張很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