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6 ASIA TOUR IN JAPAN READY? 觀後感

 

V6 ASIA TOUR IN JAPAN READY? PM07:40前後~PM09:15前後

 

是說…

我說了很多次,大家應該也知道~~

這次來日本,票一張也沒入手

(這情形N年前開始到現在我似乎也很習慣了)

而同以前不同是因為這次我的經濟更拮据

(但我該買的還是在買)

 

可是對現在的我來說,用高價買票成了個奢侈

(雖然我依舊覺得小呆瓜帶給我的力量不是用票價去衡量的)

 

但,現實生活的『錢』卻是一定要去考慮的重點。

 

幸運的二場參戰,都用近原價&原價的價格入手,

雖然位子是讓我有點傻眼的『顧大門』

不過我想,我能進去這件事情就很ありがたい了。

 

睽違將近半年,

再次參加V家在日本的凱旋コン

而在代々木コン則是睽違了4年半左右。

 

說真的~~

以看ASIA TOUR的角度去看コン的話,

事實上,在台灣or韓國看コン的心情和在日本看コン大大的不同。

 

在韓國看ASIA TOUR

那次是我隔了4年再看Vコン

也算是我ASIA TOUR的首場,

所以從頭到尾只能用『興奮』2個字來形容。

 

而在台灣連看二場ASIA TOUR

只能說,心情就像是洗三溫暖一樣,

一下子開心、一下子感動…

我相信不光是我,只要是Vファン

能再一次的在台灣再見到V,都應該覺得像是作夢一般唄,

至少,從未想過能再有機會看見他們的我是這樣子認為的。

 

帶去會場的毛巾,是02フットルース的會員紀念品,

本來想說まーくん一看就能認出來它的,

結果毛巾幾乎沒給他看,根本就是帶去擦我自己的眼淚的。

 

我只能說…

當生人站在自己的面前,

而且是很近的距離唱著『羽根』

沒有什麼事情比這個還更令人催淚呀!!!!!!!!!!!!

 

是的~~

這次在代々木

根本就是『顧大門』

讓我忍不住有點鬱卒…

 

整場コン的曲目有7成左右都是ASIA TOUR的,

3成就是中間拉掉了一段改為了新albumコーナー!!

最後的曲目也有一點點前後不一樣,

中間也有部份的橋段是ASIA TOUR沒有的,

像是拿花出來之類的!!

但是,台灣的同胞們,我發自內心的覺得,

V在台灣時和日本感覺實在是不太一樣呀…

也許對他們來說,日本就像是自己家裡面吧,

我還是覺得在台灣的アジアコン 最高でした

 

デビュー15周年、賞我コン讓我有機會抽票去観戦唄。

 

 

欠了2個月的觀後感~~

因為要去看アリバイのない天使了,

所以,還是完成它唄。。。

 

 

いよいよ、アリバイのない天使~~

 

もし当日券の席が悪くないなら、明日観るつもりだ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