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6(火曜日) 天氣晴晴れ

 

果然,

昨兒個嘰哩咕嚕滾下樓梯,

屁股ㄉㄥˋ了幾下,

今兒個就有點酸痛呀,

不過酸痛的程度還算是小case就是了。

 

二連休的第二天,

今天也是我農曆的生日哦~~

是說昨晚一直想著要不要去GLOBE座買買看当日券

如果買的到,就可以用原價看アリバイのない天使!!

我現在沒有那個資本可以去標票之類的,

雖然下星期一已經有一場,是今年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不過也有點擔心難得那樣子的好位,

如果看不懂的話我不就糗大+浪費了那個位子了,

所以就決定今天去globe座試試看,

如果能買的到当日券+位子還ok的話,

那就今天看一場アリバイのない天使,然後下個星期再看一場,

這一次的公演就這樣二場,嗯,我是這樣子計劃的汗

 

早上6點多先醒來了一次,再瞇上眼,

睜開眼已經9點了,想著10點鬧鐘會響,

於是我就繼續的瞇上眼,一直覺得怎麼鬧鐘沒響,

再睜眼已經1020分了,我的鬧鐘成了啞巴耶えっ

 

~~好加在今天我沒上班,可是明天開始上班別這樣子鬧我耶!!

別人是怎樣我不曉得,但我是不喜歡上班遲到的人耶(所以我都早半hrs)

 

平常放假我一定都會去食外面的,

至少中午一定會找個好味的lunch set

但想到今天就要去買票了,

罪惡感叫我這個月要減少外食的次數呀…

所以今天中午我就在家裡自己炒了高麗菜炒飯,

也做了4天份的馬鈴薯沙拉明天開始上班時能帶去食!!

 

然後下午2點到4TBS正在重播IRIS

IRIS,真的是一部拍的很好看的韓劇呀~~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幾乎是不太看韓劇的,

因為韓劇實在是太落落長了,

而看到最後不是女的病死就是男的出意外死了,

我實在是不懂為什麼盡是這些很難過的結局呢

(還是是想要騙韓國媽媽們的眼淚哩)

所以對韓劇我的興趣一向不高,

完整看完的應該也只有咖啡王子一號店~~

IRIS裡面說的不單單的只有男女之間的感情而己,

算是一部比較動作的劇情劇,I like it!!

無論看幾次還是覺得這部劇拍的真好呀…

然後看見李秉憲還是覺得他長的好『濃い』呀,

緊接著就會想到小呆瓜和他長的相像的這件事,

是說,我家小呆瓜長的也很『濃い』囉!?

 

看完了劇就出門囉,

直接搭了車子去了新大久保,

突然覺得我家離這幾個會場都不遠耶~~

 

新大久保充滿了阿六仔和韓國人~~

聽到的阿六仔的普通話or韓國話比聽到的日文還多!!

是說,新大久保,只有要來看劇的時候我才會來這兒唄…

不過以前的日本語學校在高田馬場,離新大久保只有一站而己,

所以通常我都是下課後自己一個人散步散步的過來globe座,

這樣子的感覺很不賴唄!!

 

在去globe座的路上,因為找不到看的中意的蛋糕店,

所以在7-11買了最近新出的堤拉米蘇,

是的,我買了蛋糕給自己當作生日蛋糕!!

 

晚上同媽咪通電話時,我和媽咪說↓

『妳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今天是我生日耶』

沒想到媽咪在電話的那頭馬上大叫著↓

『生日,妳還在過生日,妳從月初過到月尾了,

就連蛋糕妳都不知道食了幾個了妳還要給我過生日』

 

~~哪有那樣子誇張啦…

 

生日的這一天看見小呆瓜很開心呀~~

是說當我和爸比通電話說我要去看表演時,

爸比在電話的那頭說『什麼表演,小呆瓜哦』

我的爸比是有這麼的時尚,小呆瓜都叫的出來耶!!


 

けど、楽しかったです。


 

また、来週だねラブラブ

 

今日花費:

堤拉米蘇 210

8500

場刊 2000

メモ 500

TOTAL 11210

 

 

照片流水帳:

是新鞋來,但它果然會咬我的腳呀

好久不見了,新大久保

是我

車站門口

 

更多照片請看:http://tw.myblog.yahoo.com/masaichen/gallery?cfid=80&act-&fid=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