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アリバイのない天使 an Angel has not an alibi 前言

 

下星期一アリバイ的票早在上個月就早早的入手了,

恰巧遇到了我的生日,用下星期一那場的票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

哈,生日禮物真是給自己買票的一個好藉口呀()

 

而這一次アリバイ就在上星期六開始了~~

上星期六、日都要上班,也會想到『アァ、今天是初日吧』

 

嗯…人要自己了解自己的現實狀況~~

就像我現在已經未能同以前一樣的買票了,

所以公演2個星期的期間,看個56場,

這個已經成為了『過…去…啦…』

(是說,我的生日禮物也有點激しい就是了,笑)

 

這二天還會夢到當我坐在台下時看劇的情形,

而這幾天也在日網找找別人去看アリバイ的觀後感&觀劇的情況,

看著我整個人變的越來越浮躁呀(就說看別人的report是最危險的唄)

 

也看見了J-NET上有說当日券的事,

如果買的到当日券的話,

就能用原來的票價看到劇耶~~

於是我整個人就開始心癢癢了呀!!

 

會想要再去看一場的原因還有很多…

 

像是~~

下星期一的位子那麼好,

如果沒有先去看一場,

到時候如果看到一半傻眼掉or晃神,

那麼那個好位不就給我浪費掉了嗎!?

 

又或是~~

先去看一場可以先了解一下劇情,

這樣下星期坐好位整個能更投入了呢!!

 

最重要的是↓

今天是我農曆生日,

所以我想要看小呆瓜。

 

是的~~

所以最後,

我決定去排当日券

如果排的到+買到的位子還不賴的話,

那就そのまま観劇!!

 

當電車停在新大久保站,我下車了,

一出車站門口,整個就是很『久しぶり~』的感覺!!

車站周圍沒有什麼改變,

耳邊傳來的依舊是數不盡的北京話和韓國語,

是的,這就是新大久保的另一個特色之一吧。

 

 

看著車站對面的和民,我笑了~~

奇遇記,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吧。

 

走著熟悉的街道,到了globe座,

看著看板上的まーくん,也有種『久しぶり~』的感覺!!

 

到了当日券窓口,提早一個小時左右到,

為的就是想要排在第一個…

後來才知道瞎的是~~

除了排隊外,時間到了還要再抽選

再按照抽到的牌子的順序買票。

 

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為什麼6點來排隊和5點來排隊,

都還是要再抽選!?

也就說,如果今天提早來排隊的人,

運氣不好抽到了最後一號的話,

是的,那來排隊的那個人請照常排最後一個買票唄。

 

おかしくないですか

 

好加在,

今天的我夠幸運,

神様知道我今天生日,

所以我抽到了『1

1,很難抽的1!!

在我看見號碼的那一剎那很man的說了一句『よし~

 

抽好了號碼、買完了票,

位子還不錯,是1樓的I列,

前面數過來是第10排,

但因為這次的舞台設計比較特別,

所以大約是第8排左右唄~~

 

買完了票用了coupon券去麥當當換個漢堡當晚餐,

我又走回了globe座,看見了場刊和這次的可愛memo~~

我平常是不買什麼memo紙這種週邊的,

因為這種東西買了十之八九都不會用,

而且memo紙通常都是只有印上字樣而己!!

但這次的memo紙不一樣,

用的是連環漫畫那樣子的方式,

重點是在賣的時候也不曉得是連環漫畫的方式,

我只看見下面這一站小呆瓜我就決定要買他了↓

 

是的,看倌們,他竟然給我『眨眼睛』耶~~

 

喜歡globe座的雰囲気

小劇場的感覺,無論坐在哪裡感覺都很近,

所以我很喜歡globe座的哦!!

 

02ピン★かチ電影播映不算的話,

Globe座首場的舞台劇是まーくん的『シェルブールの雨傘』哦~~

是的,也是我第一次到globe座看的舞台劇、是我第二部在日本看的劇!!

 

時間過了7點,

燈馬上的暗了下來,

劇,要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