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5/17 (月曜日) 天氣晴晴れ

 

昨晚要睡覺時看了一下手機,

看見過了12點已經是517日 ,

5/17wow,今天是小井生日耶~~

自從去年在con上小井的大大回應後,

我對他之前的不諒解(!?)都能比較釋懷了べーっだ!

 

所以,今天我決定去食個蛋糕祝他生日快樂

(是說,關我什麼事呀チョキ)

 

今天是下午的班,

所以可以在家裡比較悠閒一點,

意思是,可以睡的比較晚一滴滴(但我還是9點半起床)

而心情也比較輕鬆一些,所以第一次在我家的小小小小院子(見上篇文)食早餐。

 

在家裡摸到快1點就出門了~~

去了ララポット,應該算一間shopping mall

它就在我要轉車搭ゆりかもめ的『豊洲』站,

所以去那兒走一走再搭海鷗號去上班算是很順路ビックリマーク

 

但我發覺我根本就不愛逛街嘛~~

真的幾乎只是看一下我就走了…

哈,可能是不愛逛街,也可能是不想花錢,

或是因為現在的我太腫了,好看的衣服也穿不下!!

親愛的媽咪,我真的很認真的這樣子的覺得,

所以我一定讓自己快快的瘦下來的~~

雖然這樣子說,但今晚我一看見SMAPXSMAP裡的豬助排,

我就突然好想念T.G.I Friday’s的炭烤豬助排呀,

而且,渋谷就有T.G.I Friday’s

(我想我家皇太后應該很想拿家法揍我唄えっ)

 

而因為今天是下午上到打烊,

晚餐就是一個很令我感到頭疼的事了。

上次沒有很認真的食晚餐,

所以大約到了67點我就很認真的肚餓了,

於是想說今天一定要改善一下肚餓的這個狀況。

 

然後想了那先食一個グレープ,

再到便利商店買一個便當,然後休息時趕快用微波爐加熱食~~

 

而我的計劃就在當我算了一下グレープ的價格而不划算時轉換了…

因為我想食的crepe算一下竟然會破500,我當然就馬上打消念頭了。

 

最後看到了餐廳的看板,是介紹各餐廳的ランチセット的,

看見了其中一間パスタ店的ランチセット是到下午3(當時250)

價格大約是9501千出頭,卡在1以內我很ok

重點是除了pasta外,還有沙拉&飲料or蛋糕&飲料,於是我當下就決定去食了

(恰巧今兒個是小眼井的生日,就當幫他慶生囉目)


 

而重點是,

我這樣子的決定是對的,

下午3點左右開始食晚餐(!?)

食完時大約是3點20分

(是說我食飯的速度也真的很快就是了)

但這樣子一直到晚上9點時都還沒有覺得餓…

真的覺得餓是9點多搭電車要回家時才覺得餓,

不過到家已經快10點半的時間整個依舊很尷尬,

所以最後我食了二片餅乾+一小包科學麵+一碗寒天,

hum,我 一 定 要 瘦 下 去 むかっ


 

可是,那我的豬助排呢ショック!


 

讓自己的生活過的規律一點,

所以睡也沒有睡到整個很誇張的程度~~

也減少食什麼零嘴,

現在的水果完全沒有食這點比較不ok外,

其他應該都還算是不錯!!


 

今年暑假我會大食特食水蜜桃+西瓜的ドキドキ


 

還有…

離6月一時帰国剩3個星期吧!?

應該可以開始來擬『食べ物、レストランリスト』了吧得意げ

 

回一趟台灣,除了正事要做之外,

總是要把想食的東西食一圈再說呀!!

 

所以從以前留學時開始,只要放假要回台灣的話,

大約1個月前吧,就會開始列『想要食的食物清單』

雞排、珍奶一定是榜上有名的唄

(以前我的清單還會出現易牙居還有星期五餐廳)


 

今日花費:

阿蘇  1200円

午餐  980

TOTAL ¥2180円


 

 

照片流水帳:


有楽町線的『豊洲站』

如果不是因為住日本媽家,

加上現在不是住東池袋的話,

還有我的打工地方不是青海的話,

我想我應該都不太可能會來這兒的。

這裡的感覺很舒服(有一點點像是天母)

有些地方也正打算蓋新大樓~~

今兒個上班前先來這兒

我喜歡採光很好的地方

時間到有人會現場彈這個超超超超超大風琴哦~~

本來想要食它的(沒錯,就是台灣現在有開的,日式可麗餅的店)

因為可麗餅太貴了,所以改來這兒~~

是今天的我

lalaport可以看見很美的景色呢,所以這兒晚上餐廳很多人會來的樣子

my dinner(3點食晚餐夠早了吧)

本來有在考慮食雞肉or蝦子的,

但因為蝦子我自己很難料理的好味,

所以最後我就選擇エビ半熟卵的pasta了~~

代替crepe幫小眼井食的蛋糕

 


更多照片請看:http://tw.myblog.yahoo.com/masichen/gallery?fid=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