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5/16 (日曜日) 天氣晴

 

今兒個的氣溫比昨天回升,

本來我想說今天是星期日了,

明兒個大家都要上班,今兒人客們可能會比較少,

結果,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呀~~

 

今兒個,有忙到~~

 

看板の前へどうぞ』

『後で見てよかったらで結構です』

『はい、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まっすぐどうぞ、行ってらっしゃいませ』

一直說話、一直笑、一直拍照~~

以前就蠻喜歡照相的,現在漸漸的也覺得更有趣!!

要如何吸引baby到小捧油的目光是件很難的事情吶…

 

下班時搭了有楽町線本來想搭到池袋,

然後一邊散步一邊再走回來東池袋(也有點想去買個蛋糕來食一下)

今兒個的晚餐已經想好食炒飯了,想著要再配些什麼時,

想說可以去買塊現炸好的豬排(因為昨兒個我買了豬排醬了)

後來就想自己做漢堡肉排事實上很簡單又很快…

於是就直接搭車回到東池袋,去了比較大間的『DAIMARU』超市!!

 

今天買了蛋豆腐、豆芽菜、絞肉、吐司和一塊『鯛魚』呢~~

(爸比、媽咪,我有買魚了,我會過的很健康的,哈哈哈)

後來還買了一小盒『冰大福』就是麻糬裡包著是香草冰淇淋

(一天一小顆,應該不算是太過份吧)

 

明兒個再上一天班就放三天假了~~

放假時應該至少會有一天是好天氣,

有在想著可以去哪裡看一下!!

 

我還是很想去鎌倉就是了。。。

 

期望自己每天都有寫日記&每天照相,

因為希望自己可以為這一段日子留下回憶。

 

但,我硬碟的空間要爆炸啦!!

 

今日花費:

回數券  2400

水果茶  126円

夾娃娃  400

食材    1077

TOTAL ¥4003円

 

照片流水帳:

是早餐,自製豬排蛋+味噌湯+柳橙汁

是晚餐,依舊是昨晚的味噌湯+蛋豆腐+劉家炒飯(Topic漢堡小肉排*2+我最愛的肉鬆)

阿姨我今天夾到準備要帶回台灣送給我家小波妞的小熊熊玩偶~~


 

更多照片請看:http://tw.myblog.yahoo.com/masichen/gallery?fid=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