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沒有好好的介紹一下,

我最喜歡我家的這個小角落~~

 

這是客廳兼餐廳旁,有一個這樣子的小地方…

是當我一來看見現在房子時,一看我就好喜歡的地方。

 

就是這裡。。。

就是這一個小小的空間,

是我家和隔壁棟房子的中間,

不曉得是不是房東刻意做出來的spaces,

放了一張小桌子和二張小椅子,

能說是另類的休閒區!?

而搬來了快一個星期,我終於有時間來了~~

今天早上想說今天的氣溫還ok,可以坐在這裡食早餐。

雖然空間沒有很大,也就只能放下2張椅子而己~~

但我很愛它是因為它是露天+開放式的空間,

邊食早餐的時候還能聽的見鳥叫聲這一點也不誇張。

而2樓的這個窗戶就是我房間的窗戶。

在這兒用早餐我覺得是件很舒服的事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