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天,

就是『補文天』

呃…說是『気分転換』天也行()

從上個月16日開始到今天,

我只休了2天假哦(今天是第二天)

大家,請給我掌聲鼓勵鼓勵()

而我的連勤記錄了,

也在連續上班25天後劃下了句點~~

是說,因為已經連續上班了太多天了,

反而放假時,特別是到晚上餐期的這個時間,

坐在家裡我反而覺得好不習慣呀怎麼辦。。。

(天生是個勞碌命來著嗎我)

然後呢,

前二天我認真的算了算上半個月的班卡,

歐買尬,我竟然加班了超過50hrs

這應該也破了小妹我的記錄囉(還是想拍拍手)

因為,店內的來客數比我們預期都來的還要多,

幾乎每天都破千人的人客,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呀,

所以接下來還是要努力的招募新的員工,

把員工給補齊,這樣子才有法讓大家好好的排休呀。

員工的教育訓練很重要,

但現階段很糟糕的

根本沒有時間去做員工的教育訓練…

希望快快的將員工補齊,這樣子也才有法好好的輪上班時間,

也能有時間幫大家好好的做教育訓練。

再來,我發覺現在的『人』實在是很奇怪,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媒體帶壞的還是怎麼來著,

發覺,人們說話實在是越來越不負責任,

隨隨便便說了什麼話,卻一點都不需要負責任,

這件事情,實在是令我感覺到厭惡。

『一隻手指頭指著別人的同時,有四隻手指頭指著自己』

我想這件事情,大家都沒什麼自覺吧。。。

工作先擱在一邊先別說~~

是說…

因為已經開始上晚班,

所以,和家人見面的時間變的好少了呀!!

我可以一整天沒見到媽咪耶歐買尬!!

然後,

下班通常已經12點了,

時差再加上1hrs,日本也都23點,

和彼氏說話的時間減少了。。。

好加在(?)

媽咪買了台ㄞ鳳給我,

讓我可以多一滴滴的時間和彼氏聯絡!!

6月彼氏來的時候要和家人初対面,

彼氏說他很緊張,我看爸比媽咪阿嬤才緊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