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

文堆積的和山沒兩樣的下場就是,

這下子要從何打起都不曉得了怎麼辦??

工作,在燒肉店的工作告一段落,41日正式調到新業態。

旅遊,我又去了一趟東京54夜小旅行,又把電充的滿滿的。

戀愛,和日本男人的交往終於可以浮上檯面不用再under the table

然後家人,我只能說,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我家三老怎麼辦…

文文文,我要怎麼打(倒地ing)

如果我每分鐘打字的速度可以從100字進階到500字就好了(抓頭ing)

出來混的,該還的還是要還~~

更何況我是自稱+別人口中的文字控呀我。

這篇,先從工作開始說起吧…

2月,

幾乎天天都加班

(因為受了些語言上的刺激?)

不過,我留下來加班可不像其他人那般輕鬆,

別人工作時可能不做事在那兒領著加班費,

而我可是用著100%的力量在做事吶!!

然後,

2月就在我每天都很用力工作,

下班後哪兒都懶的去,

只想要回家休息放空渡過~~

3月的前半部,

34月算是餐飲業的小月,

人客瞬間少了一半有,

說起來應該要很楽的才是,

不過因為我在堆積假,

所以上半部上班上的有ㄍ一ㄥ到,

上半個月只休了2天還真是挺累的~~

不過換來的,是我家可愛的姪女波妞來台北時,

阿姨我可以休假帶她出去玩,去吃香又喝辣呀,嘿嘿!!

波妞來家裡住了一個多星期,

這是她出生到現在來我們家最久的一次呢,

阿姨我當然要好好的陪伴她呀(平常她又不在我們身邊)

動物園、兒童樂園…etc

又是買甜甜圈,又是買蛋糕之類的,

小捧油嘛,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長大我覺得是最好的呀!!

然後,3月下旬臨時接到了4月要人事異動的聯絡,

留在現在的這間店只剩下大約不到10天的時間,

事實上一直有一些傳聞說新業態的人事異動名單內有我,

不過,一直都是傳聞而己,真的假的誰又曉得~~

真正收到了通知,才確定要到新的業態去~~

手上並沒有什麼店鋪的行政業務需要做交接,

所以不到10天的時間要離開,似乎好像也還ok

要離開前,做了巧克力餅乾給大家,

也寫了張字條謝謝大家平常對我的照顧~~

最後一天在信義區上班,看著101大樓,

哈,以後放假時不會不想來信義區了,

以後放假不想去的地方會變成中山站週邊,

因為新店之後會是在那兒()

要到新的業態,緊張嗎!?倒也覺得還好~~

不過新店要開張,前一、二個月據說會很累人就是了,

幾乎不會有休假的時間,也幾乎每天都在加班,

能撐的過去嗎!?我告訴自己要撐的過去。

哈,畢竟,自己有自己的プライド,

不想要在工作上輸給其他人就是我的プライド。

 

真假波妞

奶奶買好吃的蛋糕

阿姨把我打扮的超可愛

我和媽咪長好像哦

奈美vs波妞

3月中旬也去了N5的seya和甲木さん的婚禮

N5幾年不見的大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