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和彼氏的戀情終於可以浮上檯面了。

 

一直覺得談戀愛是件大大方方的事情…

不過,和彼氏的國籍不同,加上認識的方式,

讓我遲遲的沒和家人開口~~

 

可是,總覺得談戀愛也不是壞事,

加上爸比媽咪應該也會很開心吧(?)

然後,彼氏下次來台灣也想和三老正式的見面,

總不能下次彼氏要來的前二天才瀟灑的和三老說

『把後天的時間給空下來哦,我要介紹男捧油給你們認識』

 

而,

三月整個過的好忙碌,

小波妞來台北玩,

小波妞回家之後我又在忙著旅遊的事情,

想要和爸比媽咪報告彼氏的事情就一再的往後延~~

 

然後,

在要出國前呢,

一天我家阿嬤回來,

又和我說某鄰居阿姨在問我結婚了沒,

問我要不要和她的大兒子認識一下做她家媳婦,

然後阿嬤很認真的在和我說這一件事情,

於是,我就在想寫了好久的家書是要趕快給我家三老的時候了。

 

雖然和爸比媽咪之間是很好的,

不過呀,有時候有些話實在是很不好說的出口,

這時候我就會用家書的方式寫給爸比和媽咪…

 

將家書交給爸比媽咪沒幾天後我就去日本了,

這二天回來後,爸比媽咪就叫我拿彼氏的照片給他們看。

爸比媽咪也在問我和彼氏接下來我們的計劃…etc

嗯,目前二個人還是在交往的階段,

未來的事就順其自然吧。

 

但,可以大大方方的將二人的事浮上檯面我很開心!!

 

而且,

真的發自內心的覺得,

三老真的是好愛好愛我,

因為很愛很愛我,

所以才會尊重我的任何選擇。

 

何德何能,我能成為三老的小孫女、小女兒~~

希望下輩子、下下輩子…無限的輩子我都要是三老的小孫女&小女兒!!

 

最後附上一張我和彼氏這次拍的照片♥

 

因為不是二人單獨見面,看的出來我們都很害ㄒㄧ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