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篇文到現在也一陣子了~

是 在 忙 什 麼 呀 我 !?

 

明明公司從21日開始,

我也不曉得是什麼原因,

總之,每天8hrs的工時縮短為7.5hrs

然後上班的時間也做了微調~~

之前本來是10點上班、2點半休息空班到4點半再上到8點,

現在變成了10點上班、3點休息空班到4點半再上到7點。

 

這下好啦。。。

因為晚班的伙伴是3點半來公司,

所以有時候or沒工讀生要留下來時,

我就得再繼續上班到3點半,

這也是ok啦,空班的時間減少我也樂的開心。

 

但我覺得比較『鳥』的一件事情…

 

明明7點就可以下班,

但每當時間到的時候卻又不能準時下班!!

 

這件 事 情 我 很納得できない!!

 

當然,如果7點下班這時間人手不足or的確是很rush的時候,

我很樂意自願留下來加班,等到大家可以忙的過來時再離開。

 

但,往往現場的人手很充足,

只是大家工作的很懶散,

我不解,為什麼時間到我沒能準時下班

(準時下班就會被別人說我不關心現場狀況)

然後我就得留在現場繼續工作…

 

當然,我曉得我留下來並不是無薪加班,

給我加班費留下來工作我也很ok

每天加班這半hrs1hrs一個月下班也能多個幾千塊,

更何況,加班這件事情對我的體力也不會造成那麼大的負擔。

 

只是我很不解的事情是…我為什麼要留在現場做個假象呢!?我不解。

 

然後,因為現在上班時間調了,

所以我的用餐時間又變的亂七八糟…

早餐食完了之後,午餐就要到3~3點半,

是有沒有這麼晚呀(倒地ing)

搞的我現在晚餐都不曉得什麼時候食才好!!

 

 

今年的冬天,說冷好像也沒有很冷,

但雨下的天數應該是這幾年來最多的一次吧~~

在日本買的長雨靴真的是很物盡其用呀(買ってよかった)

 

 

JLPT N1考試成績可以查了,

滿分180100合格,我考了85~~

雖然是預料之中的事情,可是沒有過還是覺得很可惜!!

即使差那15分差了應該是很多()

 

文字語彙文法60分我只拿到19(感覺很像是亂猜猜到19分的厚?)

然後閱讀60分我只拿到了25分,聽力60分拿到的是41分。

聽力考的我覺得還蠻滿意的,真不愧我聽日文聲音都開到超大聲,

然後聽到我or爸比媽咪都快要耳背了(不開大聲聽實在是沒能聽清楚呀)

 

我想文法間接的也會影響到閱讀的成績,

語彙文字什麼的,我現在會的日文的字量應該還很少吧…

 

即使我很想說いいわけ就是『能溝通就好了呀』

又或是『1級的文法平常日常生活中都不會用呀』

 

でも、我還是想要那張證書…

 

可是我文法怎麼又那麼爛(擊沉ing)

 

趕快趕快,誰來給我一滴滴自信心吧()

 

但我想,我一定有一天能被我拿到N1(睜大眼睛)

 

 

然後…

感覺現在台灣充滿著一種亂象~~

就是,如果有什麼人做錯了什麼事情,

大家好像會馬上站出來的指責對方,

那種行為突然讓我覺得不對勁。

 

然後~~莫名的就會出現了『國家』之間的問題。

 

之前運將事件,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但到了第二天之後,我也不太想再去看相關的新聞,

想當然的,現在的新聞就一路的炒這個新聞炒下去…

 

然後大家的情緒就被媒體煽動的莫名的高漲。。。

 

之後,據說日本交流協會下就有了抗議的人士,要求日本對台灣道歉。

 

打人的行為就是不對,當然是要接受法律的制裁這我非常的贊成,

包括一定要誠心誠意的和對方道歉,並一定要負責任、賠償。

 

但我覺得壞人並不能代表整個國家,那是屬於壞人的『個人行為』

 

將這種不好的個人行為搬上了國家和國家之間,總覺得很不妥當!!

 

然後~~有本事犯罪就要有本事承認,請拿出誠意道歉,也請不要再演戲了。

 

 

好加在『豪小子』

終於讓運將事件暫時的告一段落了~~

真的,除了他本來就很努力之外,幸運之神也很眷顧他呢!!

 

加油,另一位台灣之光(大拇指)

 

 

然後。。。

2月中旬了…

 

如果買的到最便宜的機票,我春天就要去看櫻花…即使我花粉症很是嚴重!!

 

 

為了我每年至少一次日本之旅能夠成行~~

希望每個月固定的支出之外,我自己至少還要再存一小筆旅費起來!!!!!!!!!!!!!!

 

 

存錢是件會讓人很燃える的事情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