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OH,我的媽,

當我把年初時自己打的文挖出來時,

實在是種很汗顏的感覺,

然後會自暴自棄的想要讓這一篇文そのまま放水流~~

 

2011年我怎麼訂了這些目標,卻一『丁點兒』印象也沒有。。。

 

傑克,你說,這是不是太…神…奇…了…

 

瘦到55kg以下:

呃,看看到我現在,

就曉得這一個目標是完完全全沒在理會的()

 

想想,前年去了日本時,

因為前年夏天夭壽熱+我是在室外上班,

每天熱的要死+食慾不振的我莫名就瘦下來了,

瘦下來這件事情整個很讓家人想要放鞭炮呀~~

 

然後,冬天一到,

整個大食怪又上我身,

去年一回到台灣後,

只能說,台灣是美食的天堂呀~~

加上大食怪又久久不退散,

所以,現在已經到達我人生中的巔峰了

(可惜的是,是體重的巔峰)

 

但,因為現在的工作關係,

事實上我已經盡可能的沒有在外食,

加上和捧油餐聚的時間+機會已經少了很多了,

為什麼,為什麼還是會變這樣哩(抓頭ing)

 

希望可以說出流利的英文或韓文:

是說,不愛讀書的我,

卻對語言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情感』

學了日文後,也希望可以將我的英文給補救一下,

或是可以將韓文學些入門or皮毛也好

(我總不能一直靠著以前捧油教我的『你好帥、妳好可愛』一直行走江湖吧)

 

但,到了新工作後也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去進修~~

 

不過,學語文真的不是件難事呀,

老話一句,我覺得還是要夠『厚面皮』

只要面皮夠厚敢說,就贏在起跑點了說!!

 

我也是靠著厚面皮在公司接外國人的電話,也幫對方完成他的訂位流程呀~~

雖然說的英文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可是外國人也聽的懂就いいんじゃない()

 

找到一份好工作&努力工作賺錢存錢:

去年工作找的說是順利又沒有很順利~~

因為希望工作穩定,所以在設定公司的條件設定的很高,

希望是不是能擠進去那種『大家有聽過的公司』

結果就是履歷投了很多可是別人連看我也不看我…

 

後來仲介幫我介紹到現在的公司,

餐飲服務業,進公司到現在還不到半年,

薪水應該算是ok的,放假日也算是ok

不過,進公司時公司說的計劃會不會兌現還是個問號,

我想,就暫時的先靜觀其變吧。

 

而,因為公司有午餐,

所以也不需要花錢吃飯,

下班的時間通常也很晚了,

也很少和捧油相約吃晚餐,

直接回家用家裡現有的食材直接簡單的做個丼飯,

像是泡菜炒豬肉or燒肉,就是我的晚餐~~

 

努力的存錢存錢存錢!!

 

每二個星期看一本書:

別說是看書了,

就連去『書店』這件事情,

2011年我幾乎是抽不出時間呀~~

是 有 沒 有 這 麼 忙 碌 。

 

剛進新職場的我,別說是看書了,

上晚班的我就連和家人見面說話的時間都快沒有了,

更別說是去書店or看書了!!

 

現在改上早班,

不過時間還是很有限~~

雖然一個月月休8天,

但也常常感覺好像沒有在休假…

 

新工作我想2012年會有大轉變,時間到了我想就會有結果的!!

 

談戀愛:

呃,就和上一篇文寫的一樣,不就是空白空白又空白!!

所以,我就跳過這一個部份好了(是所謂的自暴自棄嗎,笑)

 

(((中場休息)))

 

上面這一大段的文字,

事實上大概是在過年前時就已經完成了,

把文壓了12 個星期才要開始著手剩餘的部份!!

 

2012年的目標,要訂什麼好!?

 

1,變瘦&運動

2,工作穩定

3,日文檢定N1

4,存錢

5,去日本&走出日本

6,那就,談個戀愛吧

 

1,變瘦&運動:

前面說了,我的身體就像是汽球般的不停的吹氣又消氣

(當然,速度不像汽球那麼快就是了)

如果以2010年ワーホリ最瘦的時候和現在相較之下,

我想夯不啷噹的應該也差距至少有10kg左右

(歐我的媽,我怎麼能這麼厚面皮說的理直氣壯捏,汗顏了我)

在我實在是沒勇氣+沒信心能馬上戒掉食好味食物的這個口慾時,

所以,在今年我一定要戒於『運動』來讓自己降低我的體重,

更重要的是,瘦之外,還是要身體健健康康!!

 

媽咪,我們晚上以後一塊去走操場(大叫ing)

 

2,工作穩定:

現階段的工作還算是穩定,

不過我也抱持著『觀望』的態度~~

如果以在現在店的發展,比我資歷久的人有很多,

所以我並沒能那麼多的機會出頭…

而當初會進公司有一個原因就是目前公司將會有個新部門,

預計是春天會開始,算算時間,應該也是23月公司就會有動作就是,

如果未能將我調過去那個部門的話,我想在工作中我應該還會有次變化。

 

此時此刻什麼也說不準,先靜觀其變吧。

 

3,日文檢定N1

去年12月考了日文檢定了,

然後,成績下個月網上也能查詢了,

雖然覺得希望不大,但還抱著一絲絲的『期望』

N1的資格一直是自己小小的個夢想,

今年好歹也拿一下吧。。。

 

而,檢定之外最重要的是好不容易擁有的日文能力是絕絕對對不能掉。

 

((因為想要達到這個想法,我可是卯起來和日本料理長談天呢我,笑))

 

4,存錢:

戶頭少少,

想要存很多很多錢,

沒有錢沒有安全感呀…

要再來控制生活費了我!!!!!!!!!!!

 

5,去日本&走出日本:

上頭才在說到要存錢,

怎麼這頭已經說到要花錢了()

 

要在存錢的情況下,

還是有多餘的存款的部份是要出國用的。

 

日本,自己認定那兒是我第二個故鄉的地方~~

 

也是我三不五時都覺得要回去充電、補充能量的地方。

 

05年留學回來台灣後,一直到11年,

除了104~113月再回去WH之外,

其餘的時間我也回去了5次有了,

嗯,那就是我要補充能量的地方呀。。。

 

只是,希望接下來除了日本外,我還要『走出日本』

 

因為,我好渺小,可是世界好大好大,

想要用我的眼睛好好的看看這個世界,

想要用我的雙腳好好的在各個地方走上一遭。

 

是說…常常說要走出日本,不過最後還是又走入日本()

 

對了,除了走出日本外,我也希望走出韓國呀

(雖然我已經又想去食部隊鍋、辣炒雞排等等了,自毆ing)

 

6,那就,談個戀愛吧:

如題()

說了N年,

每年還是會說一下~~

 

雖然對感情中的我,

多了許多年時時沒有的理智

(可是愛情好似是要不理智才對)

 

隨緣…隨緣啦~~

 

不要太刻意的想要安排什麼就是,

交捧油我很okla,從捧油開始就好囉!!

 

那種飯局什麼的,我可受不了就是了。。。

 

 

2012年、以上の予定を目指して、頑張る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