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每個人都會和我一樣,

對『某個東西』會覺得和它的距離好遙遠,

不過又很想要擁有它,但要擁有它不是件能馬上做決定的事情…

沒錯吧,每個人心目中一定都有『夢幻逸品』

 

皮夾、包包,這些對我來說好像都還好

(可能是因為包包可以拿媽咪的來用!?但我對包包並沒有真的很こだわり)

可是呀,我莫名的很喜歡『手錶』而且是『男錶』

從記得以來我都是戴著大大的手錶,

高中的黃色G-SHOCK(不是BABY-G)

但這隻好不容易入手的G-SHOCK不曉得陣亡到哪兒去了~~

再來專科生日時友人送的ck男錶,

戴了幾年後,我買了新的SEIKO男錶後退休,

退休後一次姐姐的錶換了,我就把它拿去換電池後給姐姐戴,

姐姐戴了一陣子後它又沒電了+姐姐有了新的手錶後正式的引退~~

 

前幾年韓國+日本小旅行時,那時準備在首爾的旅費花一半,

就將剩下的一半旅費買了隻我很愛的Paul Smith的男錶,

寶貝的勒~~我很怕鏡面刮的花花的,還拿去給別人鏡面包膜!!

 

一直將GUCCI的手錶當成是30歲前想要擁有的『夢幻逸品』

可是GUCCI的錶的價格不是我說買就買的下手的

(但想想PS的錶是它的半價,還是當初應該買GUCCI!?)

之後,開始帶團後,每次只要出團時,

我總是會不自覺的走去賣錶的那一區看看GUCCI的手錶,

雖然很吸引,可是我每次都還是忍下來了,

我都會和自己說『Paul Smith的手錶也很貴耶,還是別買新的了』

 

而去年遇到了一次ピンチ(危機)

出發到日本WH的那天早上匆匆忙忙的,

在半路摸摸手才發現我的手錶竟然沒帶,

爸比還說『還是我先送妳到機場後再回家拿再幫妳送來』

噗,是有這麼的來來回回,我就和爸比說不用啦,而且這樣子也來不及!!

那時還有點時間,有在機場看看有沒有其他鍾意的錶,

當然也是有不自覺的再去GUCCI看了一下,

可是我想說我都要去WH了,還這麼花錢買這錶,

所以看了一下後我就離開了。

然後,有在FOSSIL看見了大大的男錶挺不賴,

但幾千塊的價錢讓我下不了決定去買它,

畢竟,我還是很愛Paul Smith的這隻錶,

我不太想要為了沒帶到錶而再買隻要花好多錢的錶,

最後,我什麼錶都沒有買我就飛去日本了。

 

事實上呀,戴錶是一個習慣,

媽咪常說『我不喜歡在手上戴東戴西的,沒戴錶我看手機呀,我也不會遲到』

是沒錯啦,我有戴錶or沒戴錶,不會遲到就是不會遲到~~只不過,那是一個習慣嘛。

 

而去過韓國旅行之後我就一直覺得韓國的機場的免稅好像比台灣來的便宜

(還是,這是給自己買東西的一個藉口而己,噗)

因為這樣子,我幫媽咪帶過一個琴譜包,一個壓紋皮夾&一個鑰匙包

(我在韓國也貢獻了很多嘛)

這次去日本WH了一段時間,我有想說回程在仁川機場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買

(去韓國時,一定要在仁川機場逛精品店已經成為一定要做的事情了)

如果有不錯的東西的話,也可以當作是WH的一個紀念

(是啦,想要買東西就買東西,理由好像太多了,笑)

 

而韓國小旅行,我換了好多旅費可是和爸比什麼都沒有買~~

爸比也就算了,但我還真不像是女孩子來著呀…

拿著好多的韓幣,在機場check in掛完行李後,

『在仁川機場買精品很便宜耶』我一邊這樣子說一邊拉著爸比去逛精品店。

 

然後,在第一間GUCCI店時繞了一圈後,我依舊是看了手錶,

這時爸比說『喜歡的話就試試看呀』(我的爸比真的是天使又真的是惡魔呀)

最後我就試戴了(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受不了誘惑的人呀,苦笑ing)

而當我戴了之後爸比又說『喜歡的話,不然我買來送給妳呀』

這時候我的耳邊唱起了“世上只有爸比好“(因為媽咪沒有來嘛, 我的媽咪也好爆)

不過當時櫃上我想要的手錶錶面沒有我想要的顏色,

所以我就一直掙扎著要買還是不要買,

雖然心裡面是有想要買的(因為這可是買下它的大好機會呀)

但一方面又覺得沒有我想要的顏色,我不想要委曲求全的退步買其他顏色,

再來又覺得Paul Smith的錶我很喜歡而且它也是花了好多錢買的,

我就在店裡天人交戰了好一陣子後,最後我就離開了。

 

可是離開後我還是不死心()

又進去了第二間GUCCI,不過還是沒有看見我想要的顏色~~

 

到了搭機的航站後,這裡還有一間GUCCI

(我只能說,我還真的很不死心)

然後我就又進去看了…

沒想到,現場有我想要的那個顏色耶~~

歐買尬,這是老天爺的意思嗎!?!?

這時候是天使又是惡魔的爸比說『有的話就買呀』

本來還想要用良心阻止自己的我聽見爸比這樣子說,

內心的小惡魔就跳出來和自己說『反正還有好多的韓幣,就一起用掉呀』

 

然後最後我就把手上的韓幣+旅支,再補了2萬的日幣後買下它了~~

 

是的,它是我的夢幻逸品,也是我當作日本WH的一個記念。

 

是說…買到現在2個月了我卻只有在家試戴過就是了!!

 

 

照片來自『瑞光鐘錶』

這是第一隻我的夢幻逸品(已經出了N年了,絕版ing) 

如果真的想要入手它的話,應該只有二手的吧…

不過我曾經試戴過它,事實上我戴它很不好看(我想我不合適方型的錶面吧)

將將,是錶的家

我不曉得我為什麼這麼愛這5個字,真糟糕

打開盒子蓋子後,盒子就出現了

將將…把盒子的蓋子打開後像是這樣子

再近一點

然後這就是所有的東西,

包括調整我的手腕的大小後拆掉的錶帶

(這是一定都會還回來的哦,無論是買什麼錶)

再近一點拍它就像是這樣子,上面有著日期

錶面是有點咖啡(古銅色!?)

有著小小的格紋…

總共有白色、黑色和這個咖啡色,

白色就和我戴過的SEIKO一樣(Paul Smith是銀色)

在第一間GUCCI店時我一度有考慮退而求其次買黑色的,

可是我一直覺得我的個性很中性了+又是戴男錶,

如果是黑色的話,那就真的會很像圈內人(會man爆吧)

我和爸比一致覺得咖啡色最好看又比較合適女生戴!!

是說~~

我拍的真醜…

Yahoo購物中心拍的好看多了(笑)

就像是這樣子

 

 

結論:很開心(笑)不過…還是先給爸比戴個幾年再給我!?

 

 

PS,一定有很多人有疑問為什麼我不戴女錶吧…

雖然我的手腕很細(我、媽咪和姐姐手腕都算是小圈的)

但是呀,可能是我的個性、image太強烈了吧,

我帶錶面小的手錶真的很不好看呀~~再來就是,大框的男錶才是王道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