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 SmithROSE玫瑰女性淡香精是下面這一瓶

 

介紹:

PAUL SMITH ROSE 玫瑰淡香精

你可以預期或想像﹐任何名為玫瑰的香水﹐它該有的模樣﹐
但﹐這瓶Paul Smith玫瑰﹐絕對出乎你意料之外﹒

清新﹑現代﹑輕盈﹑獨特﹑上癮﹑性感﹐通常這些形容詞不會和玫瑰香氛聯想在一起﹐

但當你噴上Paul Smith Rose的那一刻起﹐你將會拋去所有既有的認知﹐展開一場新的戀情﹒

因為這瓶香水加入了Paul Smith最著名的技巧用他天生的巧思﹐將經典重新詮釋﹐

呈現一種前衛高雅﹑ 近乎完美的香調﹐這就是一瓶專屬於新世代的玫瑰香氛﹒

Paul Smith Rose
背後蘊含了一個溫馨的故事﹐其實這支香氛最主要的玫瑰品種﹐
是以Paul Smith命名﹐

我的夫人, Pauline, 創造了一個美妙的生日禮物- 一種特別為我培育的玫瑰﹐而這也正是這瓶香氛的靈感來源 ﹒

Paul Smith
玫瑰﹐散發濃郁的香氣﹐鮮紅色的花朵﹐有著緊密的如牡丹花的花芯﹐和豐滿外放的花瓣﹐

恣意的生長在夏天時節﹒由著名的英國植樹學家Peter Beales所培育﹐經過超過三年的研發,

2006年舉辦的Chelsea花卉展覽首次公開發表.如今一叢叢的花朵﹐

Paul Smith的私人花園中綻放著﹐並散發芬芳的氣息﹒

這也意味著﹑這是一瓶真正獨一無二﹑百分之百的設計師香氛

因為其閃耀的前味正是由設計師自己的花朵所萃取﹒

Paul Smith
玫瑰的香氣﹐是用一種名為Scent Trek的現代先進技術﹐

從還在生長的新鮮花朵上所取得﹒

香水香調
前段: 玫瑰(Paul Smith玫瑰﹑土耳其玫瑰精油﹑綠茶)
中段: 木蘭花

後段: 西西洋杉木

瓶身和外盒包裝
由裝置藝術得到靈感的金屬瓶蓋﹐呈現一種工業幾近陽剛的本質﹒

由於每一個都是分別精製﹐更強調一種工匠技術的精神﹒這個瓶身令人無可挑剔﹒

Paul Smith Rose
的標誌- 黑色又充滿力量- 和外盒包裝上﹑散發女性特質﹑如糖果般風格的單枝玫瑰花圖案相對應﹒

這個圖案取自真正的Paul Smith玫瑰﹐也讓整個形象畫面呈現一種對比的極致﹒

 

 

 

 

我並不是一個喜歡換香水的人,

香水這種東西很主觀,之前我也說過了。

一直對『玫瑰』的香味有一種『結構です』

每當有什麼香芬是有『玫瑰』的成份時,

說真的,我從來不認為那很好聞…

不過我很愛玫瑰花甜甜的味,

只是玫瑰花單獨聞的味和萃取出來的總覺得不一樣。

 

Paul Smtih這一瓶ROSE是某一年同寶貝蘇一塊出國時在機場看見的,

當下我和她都覺得那個味道好好聞哦,重點是和我印象中的rose不同,

最後,Paul Smith ROSE這瓶香水打敗了HERMES的尼羅河花園,成了寶貝蘇的愛用香水。

 

不過…雖然我也覺得Paul SmithROSE很好聞,

但我還是沒有輕易的買下它~~

因為已經有用了10來年的GUCCI ENVY外,

手上也還有一瓶還沒用完的Paul SmithExtreme

所以就沒有再多買一瓶香水留下來放。

 

Paul Smith ROSE是花香,

而今年出的Paul Smith ROSE Summer Editon卻是果香。

前味、中味、後味和原先的Paul Smith ROSE大大的不同…

 

Paul Smith 2010年夏日玫瑰限量版的淡香水

前味:西瓜、茶香、紫羅蘭、黑加崙

中味:Paul Smith玫瑰、大馬士革玫瑰、茶玫瑰

後味:白麝香、香柏木、琥珀

 

今天到機場時,

看見架上竟然有Paul Smith ROSE Summer Edtion,

連日本機場我都沒看見了但台灣竟然有…

耳邊傳來的是寶貝蘇慫恿我買這瓶香水的迴音~~

然後拿出了手機算一下台灣的定價比日本便宜2千円有,

之後又瞄到了竟然有送贈品,是條Paul Smith的條紋浴巾~~

什麼不送送的竟然是浴巾(我好愛什麼手帕、毛巾、浴巾之類的)

搞的我整個好~~心~~動~~呀~~

 

之前有點考慮買Summer Edtion是因為它是夏季限定的,

也就是說等到停產的話,相對的即使再怎麼喜歡這瓶香水也買不到!!

這對於有固定習慣的我來說是個很大的麻煩呀(看看ENVY我都用了10來年了)

 

 

不過,價格比日本買還來的便宜外,還有送條浴巾,

重點是憑著我的證件還可以再打個小小的折扣,

最後我就將它給買下來了!!

 

將將,這是今天的戰利品(笑)

看了它幾個月,沒想到我還是終究買了(笑)

顏色有沒有很夏天、充滿著陽光朝氣的感覺

瓶蓋很有質感呢

送的浴巾好有質感呀

 

 

今年夏天,就用這條Paul Smith ROSE Summer Edtion代表我的味道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