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 in JP

 

回來了~~

旋風回台5天,

5天,每天都很忙碌!!

 

第一天回到家裡已經晚上9點,

但堅持的要食派克&50嵐,結果爸比臉臭臭叫び

第二天辦阿公的法事,搬到了金山的新家,

然後下午回到家裡後又再拜拜了一次,

晚上陪媽咪去看周杰倫的con還上了鏡頭我(觀後感後補)

第三天莫名的昏睡到中午,下次去了全聯補貨,

晚上同寶貝蘇還有良良還有前同事C+E

提前過了生日但我現在還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老實說目

第四天早上和寶貝蘇去看了『天龍特攻隊』

中午去食了星小巴的星冰樂(只有永和的願意幫我撒碎片呀)

還有三顧茅蘆的鴨血&德記好好食泡菜臭豆腐(為了泡菜食臭豆腐就是我)

第五天早上去食了滿足的美而美,

中午殺去了新竹看姐姐家的小波妞,

只看了20mins就殺到了機場才發覺飛機delay1小時,

在機場食了漢堡王,在duty free買了paul smith夏季rose限定香水,

是的,我終究還是買了它(文後補)

 

今兒個一到機場我大傻眼,

因為check in櫃台至少排了百來個人,

而且一看就知道是日本人們,

當下我很訝異這些難道都是遊客嗎~~

anyway,問了櫃台有沒有更快的check in方法,

看見了旁邊有自助報到的機器問了是不是能用…

服務小姐說我能去試試,如果成功的話直接到後面的團體櫃台掛行李就ok

於是我就第一次的用了華航的『自助報到系統』

請看我的圖文說明唄:

華航有這樣子『自助報到系統』原本以為很難,但意外的蠻簡單的。

請直接按右下角(是看中文的話)

行李須知,請按下一步

有沒有什麼證件呢(像是報到確認單之類的)沒有就安否就ok了

接著請選擇今天的目的地

然後核對一下自己訂的班機

然後將照片的那一面直接放到掃瞄區

 

之後會再與你核對班機號碼、時間,按ok了後

就會出現一張很薄很薄的boarding pass

 

拿到了boarding pass我就直接拉著行李殺到了後頭掛行李,

好加在我不要和那百來人擠著掛行李,不然我會悶到發慌唄

(這時候我會變的非常的沒有耐性呢得意げ)

 

看著飛機delay1個小時多,

就到了樓上的漢堡王拿著我的證件食了員工餐~~

到了候機室才發現了因為飛機delay,華航有提供了汽水&米菓(那我幹嘛食漢堡王呀)

hum,說是因為飛機調度的關係所以delay了,不過現場的人客們竟然沒有什麼騷動!!

最後delay1個小時半左右,原本4點半的飛機到真正起飛已經6點了汗

 

因為飛機delay,我到日本快晚上10點,

用很快的速度衝去入境+拿行李,1020分衝到外面看了Limousine bus

竟然Limousine已經沒有了,再衝到了樓下,果然成田EXPRESS也沒有了…

沒錯沒錯沒錯,我只剩下了京急特急(因為連skyliner也沒有)

 

我傻了…

用了手機查了回東池袋的終電,

是到了日暮里後搭JR到有樂町再轉有樂町線,

JR有樂町到有樂町線的有樂町站走路好一會兒外,

在我印象中好像又沒有電梯可以搭=我要自己拉著行李上上下下…

 

最後我計劃搭到日暮里,再搭山手線到池袋,

然後直接從池袋搭計程車回來東池袋~~

 

雖然日本的計程車很安全這我也曉得~~

可是沒有這麼晚搭過車子外,總覺得還是要小心一些,

最後寶貝蘇幫我查了日本計程車車行的電話,

然後我打了電話予約了計程車,

還不忘了將車號、司機名字傳給寶貝蘇。

 

雖然叫車比直接攔車貴了8

但是花錢買個心安我覺得還是很ok!!

 

回來到家裡了…

另外2間的新室友也來了~~

據說一位是前三天來的、另一位是今天搬進來的,

2位都是韓國的女生,好像蠻年輕的,那應該是學生來著唄。

搬著重重的行李累死了的我打開了冰箱拿著我的水,

果然沒錯,韓國人搬進來後冰箱裡一定會有的就是------泡菜呀!!!!!!!!!!!!!!

 

我是不排斥室友是韓國人這件事(雖然聽說到時候整間屋子都會變泡菜味)

不過因為我個人還蠻愛食韓國料理的,所以想要未來有機會食的到韓國料理…

重點是,同韓國人一塊兒住比室友是阿陸仔比較好唄我覺得!!

 

然後,行李很多我收了一下下,可是我現在已經不想要收了…

 

最晚星期日前我會把房間全部大收完一次~~

 

照片流水帳:

不常看見航空公司請飲料和米菓呢

等待登機中

第二次告知又要再delay 20mins

今天回程也是點兒童餐

是美麗的夕陽呢

這樣子的天空,可不是常常看的見呢

我家的小波妞(怎麼照的霧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