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6(土曜日) 天氣晴晴れ

 

和日本媽旅行回來後,

以為和日本媽出門我能睡很多的,

沒想到,反而我睡的沒有很多呀

而且睡在布団(鋪床)裡半夜我熱死了,

整晚我覺得我睡的沒有很好~~

結果今兒個就不小心賴床了,

起床食了午餐後,中午又不小心睡著了,

睡到下午3點趕快起床,

準備了一下後就趕快往品川去!!

 

尚美說想要在我回去前一同食次晚飯,

於是我們就約了今天,先去品川看海豚秀再去食晚餐~~

除了看海豚秀外,都去到水族館、都看了海豚了,

怎麼能不摸一下牠我再離開呢!?

可是今兒個又是假日,所以我就先mail恵美

和她說我們要去看6點的海豚秀,

請她一大早先幫我們預約6點半的イルカタッチ(dophin touch)アップ

 

尚美大約550分多趕到品川,我們就往水族館前進~~

走的當然是『員工通道』(這算是在我們公司小小的福利?!之一)

進到館內正好海豚秀要開始,將伴手交給了品川的員工後我們就先去看秀去~~

 

日本幾個地方的海豚秀都有看過,

品川的海豚秀雖然時間沒有拉的那麼長,

但,我覺得品川的海豚秀的音樂搭配的很好,

所以整場秀的感覺起床很熱鬧~~

加上這兒的訓練師感覺也比較年輕,

更能感染到那種活力的感覺我覺得很不賴!!

 

看完了海豚秀就是touch的時間了,

我和尚美一塊摸了海豚,在我的『所求』之下,

摸的也是上次的同一隻海豚『ファイン

當然,品川的員工後來也幫我們照了相,

最後也洗出照片送給了我,上面也有今天的日期ラブラブ

 

恵美還有品川的大家說了再見後,

尚美我們就往亀戸前進,去的是上次去的和牛燒肉店~~

2人去,消費的金額同上次差不多,

但,和牛不愧是和牛呀,味道真的是很不賴呢!!

 

邊食飯邊聊天,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尚美研究好了我們下星期要去的滑雪場後,

大約11點就和尚美說了bye bye…

 

下星期要離開了,再利用一天的時間去滑雪有點激烈~~不過我想了想

1, 台灣沒有滑雪場(也沒有那麼的會下雪呀台灣,而且我在台灣還真是一次雪都沒看過呢)

2, 即使未來有機會去滑雪的地方or已經到了滑雪場了,我覺得我也有可能因為我的年紀已大,應該就不會再滑雪了吧(因為年紀大可是耐不起摔呀這件事情)

所以,就想說趁這次還滑的動+還有機會的時候就再去一次吧~~

 

當然,我會小心自己的安全滴目

 

 

今日花費:

伴手+甜點1025

摸海豚700

晚餐2700

TOTAL4425

 

這張就是有印出來的照片


這張也很不賴,不過因為後面有別人在就打消念頭

被偷拍的照片(笑)

相機不夠好,我拍的實在是很不賴

看的出來海豚在哪兒嗎(苦笑)

大家一塊跳躍

訓練師和ファイン,能這麼親近真好耶

她就是ファイン…ね、元気でね!!

和品川的大家大集合

好眼熟的螃蟹帽呀…品川也有捏

不曉得下次什麼時候才能再見的到惠美呀

和尚美在日本的『最後一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