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7(日曜日) 天氣晴晴れ

 

莫名其妙的忙碌

 

工作完的隔天,

馬上就和日本媽&日本媽友人去二天一夜小旅行~~

旅行完回來後異常的累,

每天不自覺(!?)的昏睡之外,

累到那種會自然的放空,然後時間就過了,

時間過了就算了,連日記都沒有打的那種

 

最後的幾天沒有太多的時間之外,

我還很『不怕死』的加了很多的史給久進去~~

 

02/28 ZORRO千秋+六本木ヒルズ展望台+カラオケ夜唱

03/01 小小收拾(會收拾嗎!?)+友人晚餐

03/02 一天來回滑雪去

03/03 整髮去+晚上想和某家人食晚餐

03/04 一個人的午餐+晚上和米卡莎的大家食晚餐

03/05 一大早出發前往成田+尚美&斉藤さん在成田說bye bye

 

有還見不到的友人,那就,相約在台灣吧~~

請你們大家務必一定要來台灣呀,お願いします

(在這裡お願いします也沒有人看的見吧,笑得意げ)

 

然後~~這星期六離開成田去首爾,和爸比的首爾小旅行

有在腦中裡想了一下大概要如何走我們(應該說是吃才對)的行程,

可是,我完全沒有把史給久給打出來呀~~

雖然對首爾我有著不曉得哪來的自信(!?)

但,沒有打出來的史給久我還是小小的沒安全感!!

不過有件事情我很確信的就是吃的應該會不錯吧()目

 

今年的花粉症是往年來的10(花粉的量)

然後,終於,我的花粉症病發了

我還以為今年不會病發的,但這幾天整個很糟糕呀!!

眼淚流不停、眼睛癢的要命,

因為一直擦眼淚,所以我眼睛都腫起來了

(不曉得的人搞不好以為我發生什麼事情難過的哭了吧)

然後一直打噴嚏,鼻水也會不自覺的流下來

(是已經到那種不自覺的流下來的程度了)

而因為有流鼻水,所以我就一直的擤鼻涕擤出來的結果就是---擤到我血都出來了~~

 

所以今天外出時我實在是受不了了,

我就買了『應該』能減清症狀的眼藥&口服藥!!

 

叫び

 

沒有用的話,我會不曉得該怎麼辦的(倒地)

 

是說~~人的體質是會變的

留學該開始的幾我也是沒有花粉症的,

但最後一年卻有了,那時我還以為是感冒就不以為然~~

而到了08年那年和寶貝蘇來日本玩時,

我很確信我是花粉症(那時證實我有花粉症這玩意)

而今年,我還以為我不會有的,但沒想到我還是『中』了呀!!

 

為了不要惡化,所以我戴了口罩+太陽眼鏡,

把自己搞的好像個家暴婦女似的也太害羞了吧

 

今天和カナ在我回國前的『最後一約』

約在錦糸町駅,因為我可以直接從這兒走去skytree

是的,走的是我之前走過的路線

TOKYO SKY TREE,現在是594M

聽新聞說下星期應該會破600M

下個月月底可能就會完工634M了,

不過我很確定的是,這趟來日本,看不見它完工就是。

 

但,能看見它矮矮的一路長到現在也覺得很有趣呀~~

 

最後我買了個stitchsky tree紀念筆

(筆上的sky tree還是正在施工的sky tree而不是完工後的哦)

 

完工的sky tree紀念品,再請別人帶給我吧。

 

然後,去了sky tree對面有名的『さくらカフェ

日本人就是這麼的好笑,現在有了sky tree了,

什麼都要和sky tree搭上邊呀(才會有人潮=錢潮是嗎!?)

像這間咖啡廳就做了『sky tree聖代』

sky tree的千分之一,聖代總高度是63.4cm

高高的聖代杯,高高的霜淇淋,

不過真的到達63.4cm的功臣是糖霜呀()

 

カナ等了10mins,因為我們還有計劃食浅草メロンパン(我大力推薦呀)

所以最後我們就放棄了sky tree的聖代,而改為一人一隻霜淇淋~~

 

sky tree一路走到了浅草,當然不為了参拝一下,

也謝謝浅草一直守護著我,也恭敬的打了招呼說我要回國了!!

 

之後,我們就去了我一直大力推薦的メロンパン

因為太好味了,請容許我另外po一篇文來介紹它呀!!

 

然後,從浅草再走到了上野,カナ在上野買了些東西,

大約8點半左右我們才從上野搭電車各自回家。

 

會同其他WH的人認識,大多都是對方來這兒留言給我的~~

雖然也有那種突然留言給我問了我電話or MSN但卻沒有在聯絡的,

我也ok啦,因為我這次來也並沒有特別的想說要和誰認識…etc的,

不過,カナ和幾位朋友是這趟來日本比較常聯絡的。

 

希望還在這兒繼續WH的人都能一切平安、工作順利、開開心心。

 

 

今日花費:

點心770

630

3974

友人託買5480

食材1219

旅遊5300

TOTAL17373



sky tree,我也是看它長大到現在的呀

要回國前的最後一拍

我和カナ(眼睛都腫了我)

中間的二個就是sky tree聖代

我沒有吃,照片是偷別人的(笑)

因為不想排隊+還有其他的點心,所以改為霜淇淋(落差好像很大,笑)

眼睛因為花粉症整個都腫的我

bye bye

我愛的隅田川

送給自己的stitch sky tree記念筆

上頭的sky tree可還是正在施工的sky tree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