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3(水曜日) 天氣晴晴れ

 

最後一天出勤

 

上班的途中,繞去了HIROTA買了泡芙帶去了公司,

雖然曉得以前也沒有人這樣子做,不過,也算是謝謝大家這10個月來的照顧,

畢竟對那種很害怕和外國人相處的日本人來說,

要和外國人工作不算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更何況是我這種熱情的外國人得意げ)

 

到了公司後,將寫給大家的小卡片放在桌上,

再留了小紙條說我買了泡芙給大家,就放在冰箱內,叫大家要記得食。

然後,收了收東西,拎著上班都會拿的小袋子我就上去現場了。

 

一到工作現場時,很大聲的說了一句『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讓自己有個很元氣的opening,也是最後一天的開始。

 

今兒個一整天,都讓自己很元氣,

是最後一天了,總想讓自己有個完美的句點。

 

一直到傍晚時,一如往常的休息、食弁当

在事務所時,先是斉藤さん拿盒她很愛的キナコ餅チョコ給我

(黃豆粉麻暑巧克力,這可是期間限定吶)

然後在事務所只有我和石井くん時,

他拿出了一盒勾帝爸的薄片巧克力出來和我說

リョウさん、これは314white dayの返し

因為我下星期就要離開了,所以石井くん特別先給我盒巧克力當作回禮

很有趣吧,日本真的會有回禮這一件事情呢~~

而當初我並沒有打算也沒有預料到會有人回禮的,

因為我3月初就要離開日本了,加上,台灣也沒有這個習慣,

但沒想到竟然是石井くん回禮呀(而且還買勾帝爸也太高級了吧叫び)

 

而不曉得為什麼,今天明明是假日,可是卻是異常的忙碌

一直忙到晚上打烊,簡直就不像是平日的人潮~~

到了晚上8點多,尚美先去補她的休息時間,

接著換我時,我只去上了個洗手間就又回來了現場,

尚美後來和我說現在是我的休息時間,

我笑了笑的和她說沒有關係的,

因為我今天來上班時已經有打算傍晚過後我不休息,

我想要直接這樣子的做到今天結束~~

 

一直忙到了晚上9點多,收完了攝影器材時,

因為等等要搭摩天輪,於我和斉藤さん先回到了辦公室收拾&等尚美她們,

這時辦公室只有我們2個人,斉藤さん拿出了她給我的小禮物,

是一整盒黃豆粉的巧克力,還有一個組合3D的東京鐵塔,

因為她知道我很喜歡東京鐵塔,於是就買下來給我,

還叫我組合好了之後要記得拍照再放在FB給她看~~

好開心呀,是3D的東京鐵塔耶

不過,我是組合白痴,還是請良良幫我組一下好了ラブラブ

 

然後尚美和前田くん回來了之後,

我們收拾完了就去了摩天輪,

摩天輪的員工們知道我今天最後一天上班,

晚班的大頭不在,所以資深的員工就說要給我免費搭摩天輪。

 

這是我第一次搭晚上的摩天輪,

也是我這趟來日本第一次搭台場的摩天輪~~

之前雖然有搭過富士急的摩天輪,不過那兒的摩天輪比較小一台

雖然有想搭很久了,不過在這兒上班,摩天輪的員工也都認識我,

我就不太好意思私底下不是上班的時間來搭摩天輪,

雖然其他地方(横浜みなとみらい、葛西臨海公園)也有摩天輪,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台場摩天輪的吊艙(形狀不一樣呀シラー)

 

一直都是從東京鐵塔往外看著東京的景色,

難得的是從台場這兒像外看著東京的景色

 

楽しかった音譜

 

バイト、無事に終わった。

大大的和自己說一聲『お疲れ様です

對於這一份打工,

從一開始到今天最後一天,

我很自豪,也很驕傲的可以說

我很enjoy這一份工作、也很熱情的在做這一份工作アップ

 

10個月的工作,

無論早班、午班、晚班、大全班,

我從來沒有遲到過1次、任何1mins…

無論是接待、攝影、販賣,我有自信&我知道自己的努力,

甚至販賣,木村さん說他覺得我賣的比他還好(他算是這兒最會賣的了)

 

雖然,這份工作對於未來的求職並沒有直接的相關

(因為回台灣我也不會找攝影相關的工作吧,我沒有學過呀)

但我周圍的人你們賺到囉平常想要我拍的照片可是要花錢買的捏~~

 

 

 

今日花費:

泡芙900

電車2000

漢堡100

TOTAL3000

 

最後一天的摩天輪

今兒個我可是特別『set』過才來公司的呢

這個角色的摩天輪是我第一次拍

斉藤さん、霜田さん和我

石井くん&霜田さん…我家霜田兄さん是怎麼了

石井くん是特別上來和我照相的

準備要來搭摩天輪中

謝謝他…他是今晚摩天輪裡最資深的員工~~

等待摩天輪中

來張紀念照吧

台場的景色

可是讓不少情侶

願意千里迢迢來看的呢

摩天輪員工

用自動計時的功能~~這是我最後一天上班的工作伙伴們

謝謝大家給我的message卡

摩天輪&照相組

來自斉藤さん的小禮物

石井くん竟然給了我お返し,還是GODIVA也太高級了

大家的message card

 

 

2010/04/23から、2011/02/23まで

(整整10個月是故意安排的嗎這個)

お疲れ様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