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小巴有數不盡的周邊商品,

除了咖啡豆、茶…etc

最受歡迎的應該還是星小巴的杯子~~

很多人出國都會帶那個城市的城市杯,

是說,收集城市杯我覺得很cool

但,如果真收集下去的話,

整個就像是掉進一個無底洞呀!!

不過,如果我真收集的話,

我會想要家裡的某個玻璃櫥櫃空出來,

然後裡面放著我數不盡的杯子,

看起來多舒服呀(是說,我家好像沒這櫥櫃,笑)

 

而星小巴在部份節日才會推出的杯子,

像是情人節、聖誕節都會有情人節限定杯杯、聖誕杯杯,

而隨著春天要來了、櫻花季也要來了,

214日情人節的杯子結束了之後,

日本的星小巴已經推出了櫻花杯~~

 

看的我這個沒有在收集杯子的人都好想要呀

事實上也是想說當作這一趟來日本的一個記念品。

 

有一般的隨行杯,保溫杯,這次還有水壺~~

除了這三項之外,還有美麗的玻璃杯(但我怕及了玻璃杯會摔破呀)

 

隨行杯有2種顏色,

我想要的size是大的size

可是我想要的顏色是綠色的呀~~

 

而保溫杯綠色和粉紅色都有,

我覺得保溫杯很不賴,可是價格是最高的!!

 

然後水壺整個很美麗呀~~

而且水壺也很實用,

可是,我很怕水壺摔壞然後漏水()

 

就當我一直在ㄍㄧㄥ著『要買還是不要買』的時候,

我發覺,我家這兒的星小巴水壺已經給我賣光光了

 

到底要買還是不要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