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我對運動並沒有特別的熱愛,

應該要說並沒有很了解各個運動,

所以也沒有特別是什麼球的球迷之類!! 

而會看world cup是從2002年開始,

那時並沒有說特別是哪一個國家的球迷,

也只是單純的喜歡日文,後來就直接替日本應援了。

 

2010年的日本隊,

我認識的球員也只剩下一個稲本潤一,

而在world cup前日本隊和其他國家的『友誼賽』也都輸了,

那時候就只覺得今年的日本好像有點ヤバイ汗

日本第一場的比賽我沒有看見,

第二場的比賽當天可是和日本室友2個人在家裡用超大電視看,

邊看我還邊尖叫(真的是很刺激嘛目)

雖然到最後輸了,可是日本只輸了1分我覺得很努力了呢~~

而昨晚是日本第三場VS丹麥,

如果和丹麥打和的話日本就能進16強了…

原先和4號室友約好了半夜一塊看此場戰役~~

而當我人在一樓看著新聞時,今天日本的大家幾乎都沒有睡在等著3點半的比賽,

記者去到了渋谷、代木、東京ドーム等等,

每個球迷們的情緒都超盛り上がってる(high)

被感染到那種氣氛的我,我也好想和大家一塊応援呀!!

而且想著4年後的world cup我應該也是在台灣了,

這次沒有去看的話以後也沒有機會能在日本再看球賽了~~

而想著如果萬一不幸日本輸給了丹麥的話今天就是最後一場了,

所以どうしても見に行きたいんだ,就是這個心情我就決定去囉!!


 

於是我就上了HUB的網站~~

看見了好像今天HUB會營業到比賽結束,

於是我就上去了4號室友的房門外問了室友要不要去sportbar裡面看球賽,

4號室友後來就說好呀,而我也確認了HUB今晚都會營業到球賽完畢,

我就和4號室友約了半夜1點半出門,然後走路到池袋東口的HUB

(突然覺得住在有一點點熱鬧的地方是件還蠻不賴的事情,

就像現在,如果用走的花些的時間就能到比較大的車站…

所以,如果終電沒有了也沒有關係,只要先到池袋就有法走路回家哩ビックリマーク

 

我在一樓打昨兒個的日記時,室友拿了一瓶藍色的指甲油下來,

因為室友說她沒有日本的球衣、然後我也說我沒有日本的球衣…

室友說『那我們擦個藍色的指甲油應該能代表我們是日本隊的吧』

然後她穿了白色、藍色的背心,看到我就趕快衝到了樓上換上了白色和藍色的polo衫,

邊聊天邊等時間,1點半多我們就出發邊走路邊散步到了HUB池袋東口店。

 

今晚的方式是買HUBEVENT TICKET,算是『飲食券』

用這個券就可直接買酒or買些點心,而一個人是¥2000円,

所有的位子都在前幾個月被預約了,今天都只剩下立ち見~~

 

和室友一同聊天一同等比賽來臨~~

日本的球迷每個人的『ㄍㄟ C』很足夠哩,

什麼毛巾、球衣、護腕之類的,

還有人在臉上劃上了日本的國旗圖案,

而越接近球賽開始大家的情緒也越來越high~~

先是在那統一的呼喊著『哦~~~~~~ニッポン、ニッパン、ニッパン、嘿嘿嘿嘿嘿』

不然就是在那裡大叫著『ニッポン、拍拍拍(拍手聲)ニッパン、拍拍拍(拍手聲)』

全部的人tension隨著比賽的接近也到了最高的程度アップアップアップ

 

一開始的時候看著丹麥的大家我有點擔心,

加上丹麥的球員每個人身高都好高哦,

事實上是很幫日本隊感到擔心的!!

 

而在一開始時發覺幾乎都是丹麥在進攻,

才剛開始10分鐘整個很好緊張呀~~

在開始17分鐘就由日本隊的本田圭佑踢進自由球,

剎那間大家全部都發瘋了爆弾

18號的本田不愧是現在日本最有人氣的球員,

原先我以為他只是年輕又長的不錯所以很受歡迎(小小聲的說)

踢進一球後,又在前半的30分由日本的遠藤保仁踢進第二球自由球,

剎那間大家的情緒真是飆到了最高點アップアップアップアップアップ

可能是先得到了2分了吧,所以至少有比較安心一下下,

雖然我也很high,可是我沒有認定日本一定會贏

因為比賽不到最後是不能心安的!!

 

到下半場後,雖然雙方都到了禁區了可是都沒有得分成功,

到了第36分,丹麥的隊長罰球,日本隊的守門『川島永嗣』猜對邊了耶,

可是丹麥的隊長再補了一腳球還是進去了…

那一球我真的覺得川島真的很努力了耶,

他先撲了右邊又馬上撲向左邊就來不及了,

如果大家有看到慢動作的話,川島還在那裡給我捶地整個超悔しい~~

是說川島這次真的讓我覺得好驚豔呀…表現的真的是一等一的沒話說!!

原本我以為要這場比賽就會在2:1的比數下結束,

沒想到在最後倒數的7分鐘(含了lost time4)本田巧妙的將球傳給了岡崎,

岡崎就幫日本奪下了第3分,整場比賽就在31的比數下,日本、勝ったぞクラッカークラッカークラッカー

 

沒錯沒錯沒錯,就在最後一分時我整個好想大聲的倒數計時呀,

HUB的大家都在那裡『哦~~~~~~ニッポン、ニッパン、ニッパン、嘿嘿嘿嘿嘿』

和大家一塊看球實在是很好玩的一件事情,

只要誰拿到了球,日本人就會開始一直叫他的名字

『本田(拍拍拍)本田拍拍拍(拍手聲)』

只要川島擋下一球,日本人就會開始

『川島(拍拍拍)川島(拍拍拍)』

雖然你和我都不一定認識,可是大家就像是family一樣,

只要日本一得分即使不認識的對方都會互相的give me five

或是忍不住的大吼大叫再加上擁抱對方,真的感覺好high的呢!!

行ってよかったよ~日本のみんな、お疲れ様でした。

 

我換上了藍色&白色,還擦上藍色指甲油,別白目的問我是不是日本的球迷

池袋東口的HUB

我和4號室友

HUB今天賣的是這樣子的EVENT TICKET,有效期限可以用到8月底

而比賽時只有提供這些飲品&餐點…好可惜呀,HUB東西很好味的呢

店員的ㄍㄟ C也很多,只是球迷也是一樣,

還有日本人說『真不曉得誰是店員誰是客人』(笑)

準備等等就要開始囉

最後3:1結束比賽,大家都瘋囉

日本、勝ったぞ~

 

 

要看瘋狂的日本fans請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ubq1DkBeMI

大家熱唱著日本的國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kY3imuY_WE

一直覺得日本的國歌聽起來好悲情呀,

昨兒個聽日本人唱反而覺得好好笑呀大家!!

 

 

 

這個人做了好多好足日本球員的介紹,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哦!!

http://kunihiko.pixnet.net/blog/post/8181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