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5 (金曜日) 天氣晴晴れ

 

是我想打的文太多了~~

還是我每天發生的事情or做的事情太多,

總覺得我的文有堆堆堆堆到打不完的境界あせる

 

今兒個凌晨和4號室友一同去看了日本VS丹麥的比賽~~

是說一出HUB的門口時看見外面天超亮,

這種時候如果在台灣的話,我就會非常想要去喝杯豆漿、來個燒餅油條之類的。

4號室友走路回家,全身流了好多汗臭兮兮的,

無論以前我有多累or有多茫,我一定要洗完澡香噴噴的我才准我自己上床睡覺!!

所以,我今兒個還是洗完澡後我才上床睡覺哦…

而當要睡覺的時候都已經7點多了!!

 

今天約了カットモデル&カラー~~

日本有這種在募集カットモデル的,

剪髮的都是還沒有成為設計師的設計師助理,

以前留學時就知道了,不過從來沒有去報名過!!

這次來ワーキングホリデー,

什麼事都想要去嘗試、去體驗一下,

更何況對我來說,頭髮乃是身外之物,

如果真的剪壞了我頂多再去剔個小平頭留長而己,

20歲的時候又不是沒有剔過小平頭(請見下圖)

不過我家媽咪應該會發瘋就是了唄~~

(話說,那時候我好瘦呀。。。)

 

這次我是在這裡找カットモデル的:

http://beautynavi.woman.excite.co.jp/cut_model/

如果也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看這個網站~~

不過記得『ルール(rule)』自己要看好哦!!

有些是只有設計師助理幫你剪、設計師不會再修,

有些是無料的、有些是收一點點費用,

而染髮和燙髮幾乎都是收材料費的方式or打個5~3折,

總之,記得店家訂的ルール要看好哦,

不然到時候有什麼爭議就不好囉ビックリマーク

 

我找的是一間位在恵比寿叫『Full Heart』的サロンsalon

如果有另外做染髮or燙髮的話,則剪髮就是無料的,

如果是純剪髮的話,那麼就會收比較便宜的費用2000!!

我好久好久是黑髮了,而現在又是夏天了,正有想要染個色…

於是我就報名了剪髮+染髮,燙髮我覺得沒有很必須,也許過幾個月再說唄。

 

而我找的這一間是只有設計師助理剪髮&染髮、設計師並不會再來修,

事實上日本的美髮資訊和技術一向是有它的水準在的,所以我也沒有很擔心。

 

將將~~這就是我的新髮型↓

(媽咪,快叫阿嬤來看一下)

 

染的是還蠻一般的茶髮,

不過畠山さん(今天幫我操刀的設計師助理)

他說顏色一定會再褪色,

所以不建議我一開染很亮的髮色!!

 

剪髮時他只用了削刀&打薄刀,

一開始我有一點點的嚇傻,

後面的層次有打高,他說這樣到時候留長也會有層次感~~

而髮量確確實實的變的很少了呢!!

 

我覺得還不錯,應該有個80分唄~~

畠山さん有說以後我找他的話都是一樣,

染髮or燙髮都只收材料費3000!!

 

過幾個月有去修的話再請他染or燙囉!!

 

 

剪完髮後,

想要走路的我,

又從恵比寿走到了渋谷~~

走到了反方向一下下,

感覺不太對後來就沒問題了

(我是人肉GPRS來著)

快到渋谷時想到今兒個到下午我都還未進食,

最後將明天的午or晚餐提早一廳挪到了今天(食記後補)

 

 

食完了晚餐後,

我就去搭車然後再慢慢慢的走回家~~

會慢慢慢的原因是因為我從一個從未走過的站走,

然後在沒有看地圖的情形下我就走錯了(雖然我覺得那是對的)

 

今日花費:

HUB 2000

染髮 3000

晚餐 2816

Total7816

 

照片流水帳:


今天來到的是恵比寿的Full Heart salon,看起來很舒服的一間salon呢

準備染髮囉

正在染髮中

剪髮中

剪完囉,吹髮中

他就是今天操刀的畠山さん

接著來到了恵比寿Garden Place

好多日劇可都在這兒

旁邊的大樓,樓上38、39樓有餐廳,晚上邊用餐還能邊看夜景呢,推=33

 

更多照片請看:http://tw.myblog.yahoo.com/masaichen/gallery?cfid=77&act-&fid=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