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晚上失控的食了泡麵,

所以我要叫自己1點半以後睡覺,

還有10mins的時間來打一下這星期的史給久好了~~

 

這星期月曜~水曜都是午班,

然後木曜和金曜放假,再來就是土曜上到下星期的月曜~~

(為了我娘,所以我要解釋一下月火水木金土日分別為星期一二三四五六日)

(媽咪,有沒有覺得妳有我這麼貼心的小女兒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這二天上班的時候同時問了同事有沒有建議我可以去哪裡走一走。

 

對我來說,逛街、shopping這件事情有點無趣,

除了是shopping要花錢外,重點是我一直覺得如果沒有必要(就是沒缺東西時)shopping的話,

我個人覺得那時候買的東西都是『多餘的東西』

就是沒有那些東西一定也是沒關係的,多餘的東西就是ㄍㄟ買的東西。

而對於整個很男っぽい的我來說,逛街、shopping真的很累我~~

 

所以放假的時候,我比較想要去有意思的地方走一走。

 

現在的工作一個星期大約上班的天數還不一定,

而剛進來快一個月,現在還看不太出來重末さん如何排班…

anyway,每個星期我至少都會有23天的休假,

而這個休假要如何安排是件令我要開始煩惱的事情。

 

這趟來日本,我的生活作息都調的還蠻正常的,

至少沒像台灣一樣睡到中午or睡到下午過(是的,到現在都還沒有過呢)

 

也許是因為以前待在這裡2年多了,

說真的,一些該去的地方我應該也有走過了,

所以要去哪裡這件事情成了一個小小的難題。

因為我想要走一些以是以前還未去過的地方

(不過我發覺好像該去的我都去過了)

 

於是我問了同事他們會建議我去哪兒~~

 

沒想到,大家自己都回答不出來了呀!!

 

同事ヒロミちゃん說『鎌倉』我就說『行ったばかり』

然後就說了『じゃあ、横浜』hum,横浜我是不討厭,但那兒也都是shopping mall?!

但偶而去みらとみらい散個步倒是很不賴的。

 

而問了内山さん更好笑,她整個被我搞的很頭大,

然後和我解釋說她不是住在東京鬧區的,她是住在東京的鄉下,

之後就同我說事實上好多地方她也沒去過,連東京鐵塔也是去年第一次去

(東京鐵塔,比我大了6歲的日本人才去一次!?我都去了N次了吧)

 

ヒロミちゃん&內山さん不約而同的說了『台場』

(呃,這應該不是在敷衍我的答案吧)

然後我就同她們2個人說『台場,我幾乎每天都來呀』

 

是的,現在在台場上班,好似就不會特別想要來這兒了!?

是說之前有想說要來好好介紹一下台場的,

不過一直沒有上到下午班,而早上班上到5點,

搬家後我晚餐也幾乎沒有食外食,所以也不會特別去逛街

(因為去逛街了之後回家時間會變很晚,然後就一定會食外食了)

 

哈,會有空介紹的就是。

 

anyway

這星期的schedule

星期四 晚上同寶貝蘇的『伴さん』食事

星期五 日本媽食事&新宿花園神社祭り

星期日 晚上同N年未聯絡的『アサミ』食事

 

照這個扮勢(是台語來著)

我還有星期四的白天可以利用~~

星期五有和日本媽約好一塊食飯,

不過我又很想去新宿花園神社的祭り,

看板寫的話很吸引我,說『そして、東京に夏が来る』

5月份的幾個祭り我都沒有法參加,

像是之前湯島神社的我也很想去,但我要上班~~

而花園神社是從28~31日,我也只有28日放假可以去。

 

哈,一個人去祭り應該是ok的吧!?不曉得有什麼可以玩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