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5/25 (火曜日) 天氣晴晴れ

 

果然~~上班時,和『誰』上班很重要!!

 

今天同木村さん、霜田さん、斉藤さん&勅使さん一塊上班,

果然如我預期想的一樣,今天上班的氣氛還蠻開心的,至少我是。

 

或許是木村さん、霜田さん&勅使さん和我的年紀差不多or大我12歲,

所以聊的內容也會比較營養一點,也會讓我了解很多的事情~~

尤其是和木村さん連2天班下來,上班時也比較會玩來玩去(雖然我還是玩的很內歛)

木村さん晚上寫了一張字條放在班表,然後斉藤さん看見就和他說謝謝,

斉藤さん說那是木村さん的電話&メールアド,

我就叫了木村さん說『どうして私に教えてくれないですか』

然後木村さん要說話時我就摀了我的耳朵說『言い訳聞きたくないです』

之後,大家就笑翻了,說我很好笑~~

後來木村さん又要和我說話時我就『哼』的一聲,

斉藤さん就說我簡直就是個『役者』

後來木村さん說他放在班表那裡是要給我的,他想說等等我就會看見

(這樣說的意思是斉藤さん會錯意囉!?)

anyway,總之木村さん今天給了我電話號碼,

重點是我也不會打就是了,因為打電話很貴耶…

明天再去和他玩『你為什麼不給我メールアド的遊戲』

霜田さん的連絡先我也想要問~~

木村さん和霜田さん是全公司我覺得最好相處的グッド!

 

勅使さん對外國的一切都很有興趣,

都會問我很多台灣的相關(包括和中國那微妙的關係)

今天下午時我和勅使さん搭配時請勅使さん幫我拍照片,

結果勅使さん幫我拍了2張很意味不明的照片~~

不過我倒是覺得還不賴的很自然…

然後斉藤さん來上班後,我們一塊去休息時,

正打算拿照片給斉藤さん看結果一陣大強風把我手上的照片搞到飛走了~~

結果我只剩下一張,當下真的是覺得很傻眼的一件事情呀,

後來休息完到樓上時我和勅使さん說了『また撮り直してくださいね』

之後又和木村さん說了發生的爆笑事情,結果木村さん就說了『只要知道號碼就可以再洗呀』

 

對厚~~我都問了只要知道照片的編號我就可以洗一模一樣的照片出來。

 

後來加洗的那張我沒有拿回來,所以就先給大家看第二張~~

 

當我一看到照片時我第一個想的就是↓

『不愧是有在上照相的専門学校的學生呀,拍出來的照片就是很有feelingsアップ

 

下個月的班會變怎麼樣還不曉得~~

不過勅使さん也要離開了,還有人出差,

感覺下個月我的班應該會很滿吧…

其中有5天要回國,其他我只希望只有45天的休假,

這樣子我其他的天數加起來工作時數才有法衝的很多!!

 

今日花費:

日雜  580円

食材  740円

TOTAL  ¥1320円

 

照片流水帳:

到日本哪裡都能看的見這個標示,可見阿陸仔現在真的很多了(而且會來日本的都是好野人)

Venus Fort是間鼓勵大家帶狗狗出來的,還有附上『DOG BAR』給狗狗們飲水呢~~

今天買了新日雜

可是這包包比我想像中的小好多我(我以為至少是能放的下A4大小的)

不過它不是尼龍的就是了,尼龍的我一定不會買~~我只買帆布的。

更多照片請看:http://tw.myblog.yahoo.com/masichen/gallery?fid=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