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領證失敗這檔子事,

真的是「大爆笑」捏 ヾ(@°▽°@)ノ

 

是說~~

上星期因為要去這星期韓國團的領隊會議,

會議是在建國&南京路口,想說離慶城街很近了,

那就順道去交流協會拿WHV的visa好了…

 

車子騎到交流協會門口是,看見大門深鎖傻了個眼,

還硬是不小心的往入口騎去問警衛今天是不是休假~~

 

「今天是日本的國家假日」警衛這樣子的回答我。

「是什麼假呀」我還不死心的這樣子問。

「成人日」警衛好心的又回答我。

 

成~人~日~

hum,也太妙了吧,

雖然在日本這一天是會放假la,

けど、交流協會的大家是在台灣耶,

而且,大家應該離「成人」的年紀有點兒…(爆)

 

まぁ~

所以這次的領證失敗了,

竟然是因為日本放國定假日而不是因為我資料沒帶齊 ( ̄▽+ ̄*)

 

過年時還會上團,

為了避免不要我領證了,

結果過年帶到了沖繩團入境時讓visa提早生效,

我想還是等過完年後再去領證唄~~

 

下次要去領證前,我會先查詢一下日本的國定假日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