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業務性質的工作就是這樣,無論什麼事情就是"業績"掛帥!!

 

從很久以前開始,成為一名業務員一直是我想的~~

因為我一直覺得業務員可以和不同類型、不同領域的人們認識,

我想成為業務員,能與不同的人相處,是我所希望的唄。

 

所以,成為一名業務員,

「唯有業務員才能自己去掌握高業績、高薪水」

我並不是擁有這樣子的想法才想成為業務員,

うん、於是,我並不是一名會死命往自己訂的業績衝的業務員。

 

所以,我也討厭那種業績掛帥的人。

 

雖然說我並不喜歡業績掛帥這件事情,

但,骨子裡我又似乎有一點點的在意…

應該說,會期許自己與別人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

並不是想要爭第一,而是,有一點的喜歡別人注目的成就感。

 

每個人對工作的想法&觀點不同…

我的話,只要賦予給我的工作,我都會盡力的去做到最好,

這樣子負責任的,就是我給我自己的期許及要求,這就是我。

 

進入現在的工作,我很拼…我很全力以赴。

 

所以,

無論是被莫名託付的工作,

或是被指派別人不想做的工作,

又或者是去接別人的爛攤子,

即使再如何不願,但我還是會盡力完成。

 

工作,

對我來說,

就是憑一種「感覺」而己。

 

沒錯,

我是很感覺型的人。

 

工作氣氛對我來說,

比任何事情都來的重要。

 

帶我,

事實上很好帶,

只要我的主管是有地方讓我學習的,

只要我的主管有值得我去學習的地方,

那麼,他就能帶領我。

 

我一直認為,

人與人都是互相的。

 

即使你是我的主管,

但,你也沒資格扯著喉嚨對我大罵。

 

因為,

你頂多只是資歷比我久而己。

 

你可以指正,

但不能做人身攻擊。

 

倘若以後你自己的小孩在外面工作時,

幾乎每天的被他的主管破口大罵,

當你曉得這件事情時,真不曉得你會作何感想 (`・ω・´)

 

還有…

你不能因為覺得我最近的業績不好,

就去否定之前我做的所有努力。

 

少在那邊給我情緒化,

因為沒人有義務去接受你的情緒化 \(*`∧´)/

 

打的很瑣碎…

但我自己很了解。

 

下份工作,

有些考慮不要再做業務性質的工作了,

因為,也許沒有野心的我,根本不合適業務。

 

【照片流水帳】


一天晚上的晚餐~~

牛肉泡菜海鮮鍋燒意麵(但新員工妹妹煮的不夠好吃)

還特別跑去夜市買了一隻草莓糖葫蘆,沒想到竟然要NT40(而且草莓好小一顆)

けど、おいしかったので、よかったな (*^▽^*)

今天收到來自お母さんの年賀状,

お母さん竟然寫「台湾県永和市」

而且弄、巷、號,竟然寫成「1-4-1」

噗,這是日本的書き方耶,重點是還寄的到耶 (´∀`)

我家お母さん還寫毛筆

(我懷疑畫也是她自己畫的)

我的お母さん真的很厲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