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我的飾品並不算是很多的那種…
但,我都還蠻寶貝的之外,總覺得每一個都陪了我走過一段的路。
 
『ブレスレット bracelet』
IMG_4797
Tiffany還蠻有名的圓牌手鍊,也是我第一個Tiffany的飾品…
Tiffany,hum~~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它這樣子的受大家歡迎。。。
但,我會想要擁有這個手鍊是因為我覺得它還蠻中性的,
太lady的東西,自己會覺得不很合適我,
而像這種中性的感覺,就覺得和我挺搭的!!
 
IMG_4793
GUCCI的圓珠手鍊,T扣的扣環,我很喜歡~~
莫名的高中開始對『GUCCI』這5個英文字就有種沒能解釋的喜歡!!
但,以當學生時的我來說,什麼皮夾、包包這種是不會去買的高級奢侈品
(哪像現在的高中生…包包拎了就跑~~把包包亂丟在地上一點都不心疼,昏。。。)
除了香水外,這條手鍊是我買的GUCCI的第一樣東西。
可惜GUCCI沒有幫客戶做任何的清潔&保養服務!!
話說,曾經有一次也差點買了G logo的指輪就是…
不過單價還是覺得太高,所以,放棄了,真的買不下手呀(苦笑)
 
IMG_4776
Paul Smith的手鍊~~
那時候看到就還蠻喜歡的…
因為我覺得色彩很多,感覺蠻活潑的外!!
Paul Smith在台灣算是很冷門的一個牌子,
但,我就是很愛它的彩色紋。。。
而且,喜歡冷門牌有一個好處就是『仿冒品很熟』
特別是這種配件類的,不太會有仿冒品,也不太會有人和我搶(笑)
可惜,這不是純銀的,而且上面的漆如果刮到一定會掉漆…敗筆!!
 
IMG_4795
這條Tiffany的『Venetian Link bracelet』威尼斯手鍊,
它,是前年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那時買了pair=2條,但,我發誓它不會再合體了就是(笑)
我很喜歡它,所以買了它之後幾乎就只戴它…
因為我覺得它很中性,我覺得非常的合適我!!
會喜歡這麼中性的女生應該沒有幾個吧。。。
 
でも、ペアを買わなかったよかった~
今はかなりこうかいしてるんだけどね。
何でというのか、まぁ~これ以上説明したくないけど、
でも、私の親友が分かってくれると思うわ。
 
私は、誰よりも、このブレスレットと一番似合ってると思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