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中開始,
我就很喜歡シルバー(silver=銀)的飾品。
那時,我會自己存零用錢,
然後在生日的時候,買一個飾品送給我自己。
 
時間的流逝,在我的飾品上也能看出痕跡,
有些是撞到or掉在地上,在飾品上留下凹洞…
但,這些東西對我來說,都好有記念性。。。
 
對我來說~~
『記念性』遠比『飾品的單價』更來的有意義。
 
『リング ring 指輪 戒指』
IMG_4785    IMG_4783    IMG_4740
這是我第一個戒指,KENZO的戒指~~
也是我送給自己的18歲生日禮物。。。
正面寫著『KENZO』另一面寫著『kenzo』的草寫!!
說過,以前是因為高中~到小學時很瘋狂的喜歡『郭富城』
那時曾經在一次因緣際會的機會下,他送了我一頂『KENZO』的鴨舌帽,
我才開始認識了『KENZO』(不過那和我叫ken沒有直接關係就是)
『KENZO』在我高中時,還在衣碟有設櫃哦(不過現在飾品全省應該都徹櫃了)
 
IMG_4777         IMG_4778
Tiffany1837系列,這個指輪買的很『衝動』(笑)
應該有和大家說過…在日本留學的第一年過年,
那年媽咪&姐姐來日本玩,媽咪帶了二舅託的紅包~~
那也是我那年收到的唯一紅包吧,整個讓我好感動呀!!
二舅給了我1萬日幣,那時我就想買一個新年的禮物給我自己…
於是選了這個我還蠻喜歡的指輪。。。
以為這指輪大約只有1萬多日幣唄(記得那時台灣約5千台幣上下)
沒想到日幣竟然要2萬多…於是我自己又貼了1萬多日幣(噗)
和自己預期的有點不太一樣就是(苦笑)
 
IMG_4779 20050124235056 IMG_4781 pic3-1
hum~~這四張pic看起來,好像就有一點點,何か悲しい的感覺厚(笑)
まぁ~リラックス(催眠自己ing)よし~始めようか。。。
這是我在JP第一份打工(實習不算…)賺的薪水,買給我&前男友的pair ring!!
很特別的是,在指輪的內圍是可以刻字的哦…
我在內圍刻上了『ICHEN 0626』前男友是刻上了他的名字+他的生日。
而另一個很特別的,這是pair ring,所以二個ring合起來會出現一個十字架外,
另外二個指輪上面的法文也有其意義…二個合在一起的法文中,中文的意思是↓
『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時光』(別問我怎麼唸,我只曉得這意思而己,笑)
不過很可惜的,這二個指輪,一輩子都沒法再『合體』了就是。。。
 
IMG_4786    IMG_4741
這個指輪也是pair ring,是同阿蘇的定情戒,no,是姐妹戒la~~
一次過年,阿蘇的老闆給了她壓歲錢(哪來的好老闆吆。。。)
然後後來阿蘇就用那壓歲錢買了這一對姐妹戒…
我覺得這很lady,戴上就有一種很莫名的『女人味』哦!!
我習慣戴在中指上…不過阿蘇好像都將它穿在鍊子上當項鍊耶…
有機會我也要同阿蘇來拍張『合體照』
ha,不用十指緊扣就是了la,我可不想被追殺(小聲的說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