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職場中

 

是否,

待在這間公司比較久的人,

就代表他/她是較有能力的呢??

或是他/她是努力、認真的呢??

 

這個問題,我的答案是否定的。

 

我 並 不 認 為 …

待的久的人就代表他/她有工作能力,

又或是他/她是努力、是認真的。

 

工作能力、努力、認真,

我認為和『在這間公司任職的時間長短』 毫無相關 !!

 

hum

會抱大腿,

和不會抱大腿,

有時的差別待遇也太明顯了。

 

那種感覺,

就像是是不是有受到皇上大人的喜愛,

得不得寵的妃子,一看就知道了。

 

 

一直認為,

太過於情緒化的人,

即使他/她任管理職,

團隊氣氛一定也會被『情緒化』給弄不好。

 

 

或許我沒法改變現況,

但我期望,等待時機一到,

我有機會轉為管理職的話…

我一定會改變現況&很多灰色的規則。

 

 

吃軟不吃硬的我,

總有個預感,

遲早有一天,

我會在公司和某些人槓上。

 

只是,

我一直在壓著快要燃燒的怒火。

 

能壓到什麼時候,我自己也不知道。。。

 

 

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然後,對的住自己就好了。

 

 

我不是個乖乖牌…

所以。。。少 來 惹 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