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要將這種很『血淋淋』的東西放出來,

整個還是覺得很害ㄒㄧㄡ呀

(是說好像也沒什麼害ㄒㄧㄡ的,因為相簿裡都看的見)

 

是說~~

我自己也很好奇,

雖然說媽咪說我有瘦了,

看臉就看的出來『消下去了』

(說的好像我是汽球一樣)

 

不過剛在打來日5個月的記念文時,

覺得好玩,我就把我剛來日本到現在的照片每一段時間挖出1、2張,

完成了這一篇文。。。

 

哈,各位看倌就看一下唄~~

 

04/07 從台灣飛來日本的當天,是我WH的第一天

人在國泰的櫃台

看的出來我的眼有點浮腫厚!?

因為要出發的前一晚睡不著+又在做最後的check,

然後出發那天媽咪要上班所以不會到機場,

我就很想要在一大早和媽咪說bye bye所以我睡沒幾hrs就起床了~~

(浮腫時我的眼睛真是很大小眼呀)

 

04/22 我在百合海鷗號,這天要去現在工作的地方打ち合わせ

 

還記得那天下著雨,今年4月的日本還好冷,在前幾天還下了四月雪…

這時候基本上完全沒有瘦的傾向,反而住在日本媽家整個食很好,至少三餐正常,

而且因為我住日本媽家的關係吧,晚餐一定是食的很飽呀(那時大食怪從沒離開我的身過,笑)

 

05/09 要搬離開日本媽家的前一天

是的,要離開日本媽家時我還是圓圓滾滾的(噗)

 

05/28 同日本媽見完面後,跑去了花園神社的祭り

是的

由於自己一個人住也是三餐正常,而且晚餐一不小心還會買什麼和牛來食,

加上自己煮自己的份,一個人的份實在不好煮,常常就會煮過量呀…所以好像也沒有瘦的傾向~~

 

06/15 台湾一時帰国中

厚,我終於能飲到了鮮奶油上面撒沒有打過的巧克力豆的星冰樂

我不記得這時候我瘦了沒,可是難得回台灣一趟

哪有放過這些小吃的道理~~

我只能說,這時候的我雖然不敢放手的大吃大喝,

可是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我可是很把握的食呀(大笑)

 

06/25&06/26 過生日中

換了一個新髮型

事實上這時已經開始在瘦了,我想應該是從6月多開始的唄~~

不過是6月的什麼時候老實說我也記不得就是了…

可是6月瘦應該也只是瘦個2、3kg吧,應該不是很明顯的那種!!

而因為過生日,又是食OUTBACK又是食Friday's,

整個食的很開心勒我(過生日,什麼卡洛里都拋到腦後啦)

 

07/23 神楽坂の阿波踊り

這時候應該有開始在瘦了

因為開始工作忙碌了,晚餐就變的不是食正餐了…

回到家的時候太晚,就只會食餅乾、水果(食正餐我就死定了呀)

 

07/30 東京ドーム前

7月我給自己訂的標準是怪怪的體重計要在60kg,

7月底的時候我記得我有達到就是了~~

因為是怪怪的體重計,所以保守一點,這時離我的顛峰有5、6kg了吧。

 

08/11 横浜散策

放假,我依舊是出去食我想要食的東西

來日後的我瘋狂的想要食『酢豚』(糖醋排骨)

那天去了横浜我依舊是跑去食了酢豚セット,

哈,不過從那天開始到現在我好像沒再食了哦…因為膩了(笑)

 

08/31 江ノ島

事實上我並沒有曬太陽曬的很over耶(因為我怕皮膚癌+我怕曬傷皮膚)

可是這張看起來很驚耶,特別是胸部的那個地方是白的+紅的(噗)

8月底我給我自己的標準是怪怪體重計要再瘦到57kg,一応我有達到就是了!!

離顛峰時期保守估計應該至少有7、8kg左右吧~~

 

  

為了講究公平,所以我放的照片都是從上往下拍的(這樣角度才公平)

是說,臉有消嗎!?!?!何か微妙だね。。。可是眼睛好像變大了(但右邊是因為沒睡飽呀)

 

不過…牛仔褲確實是鬆了,皮帶扣的地方往後退了一格了~~

 

不曉得我還有沒有法瘦下去,不過二老請放心,我這次瘦的很健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