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說日本最吸引我什麼,

絕對不會是那個大部份會喜歡的fashion

因為我一直覺得fashion實在是太主觀了~~

而所謂的『流行』並不是都會適合每一個人的,

所以與其去跟『流行』我反而覺得有自己的style更重要。

 

日本是一個『美食的天堂』

當然,以小吃、路邊攤來說,

哪可能比的上台灣呢~~

 

但是,

如果是以『各國料理』來說的話~~

日本真的是一個很好味的國家耶!!

 

除了和食之外,

各個國家的料理店都好多哦,

像是在這兒食各國異國料理味道都很道地哦…

哈,不過我這樣子說可能沒什麼說服力就是了,

因為就像我根本就沒有去過義大利、西班牙之類的,

應該沒能下評論說日本的義大利料理很義大利!!

但是,這兒的異國料理都好好味呀~~

 

前二個星期去了自由が丘,也在自由が丘用了午餐~~

去的是一家叫做『ビッツェリア トラットリア Capra Cissio自由が丘店』

這間店就位於自由が丘南口出來直走那一條路的右手邊2F!!

 

門口就有menu可以看了,

如果有覺得被吸引到的話,

馬上就可以上樓去囉~~

午餐當然是有午餐set~~

可以依舊每個人的需求去決定想要怎麼樣的lunch set!!

像是有想要食前菜的話,也有分為前菜2or前菜3道,

或是有想要再食食甜點的話,也有分有含甜點的lunch set~~

 

這間店的lunch set的沙拉or湯是選其一,

沙拉就像是下圖的這個樣子!!

很簡單的沙拉,用的是油醋~~

發覺歐洲國家的沙拉好像都是用油醋比較多厚!?

和著沙拉一塊上餐的是麵包…

 

麵包就是麵包,沒有讓我覺得特別突出的地方…

 

緊接著上來的就是開胃菜三小樣,

可惜開胃菜是餐廳幫我們選擇的,

如果可以變成自己選擇的話,

自主性高一點,也能食到比較想食的東西呢!!

南瓜、小魚和雞肉凍,基本上還算是不錯~~

 

其中一份主餐來了,是有著一小份的義大利麵&炸肉排&湯

義大利是蕃茄醬口味的,肉也炸的不會太硬~~

湯是冷的,我後來就沒有喝他了!!

 

另一份主餐點的是pizza~~

平平都是pizza,可是相信我,

日本的pizza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味呀!!!!!!!!!!!!

 

飯後甜點上來的是1小球冰淇淋

有一點奶味的感覺,我在想是不是有加煉乳呢!>

 

 

http://r.gnavi.co.jp/g025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