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要一時帰国前一天,

當天因為上的是下午班,

想著去銀座看有沒有什麼能買給家人的,

恰巧遇到了中午,索性就直接在銀座找找看有沒有什麼不錯的餐廳!!

 

從銀座1丁目走到了至少5丁目,

在巷子裡穿過來又走過去的,

我發覺到,如果想要找餐廳的話,往巷子走就沒錯!!

當然左右兩旁大馬路也是可以找的到餐廳的,

不過在大馬路兩旁的那種餐廳都好高~~~~~~

往這樣子的巷子走就對了

 

而巷子內的餐廳午餐的定價就和其他餐廳差不了多少!!

 

ランチセット是令我很期待的一個時間呢~~

最後我選擇是一間在GUCCI旁巷子進去,

叫做『エスペロ』的西班牙餐廳!!

大門,有沒有看見人客滿足的走了出來

 

一走上樓梯就看見有人在樓梯間排隊,

這讓我當下更放心了一點點,

一定是這間餐廳還不賴,所以大家都在排隊!!

然後在門口等位時看見了得獎的記錄就掛在牆上,

無疑就是給我一劑強心針呀()

 

等待中

 

等了大約15分鐘左右吧,終於輪到我囉~~

桌上擺設很簡單

 

這間『エスペロ』的餐廳的ランチセット如下:

前胃菜

主菜

麵包or白飯

飯後飲品

 

是的,我對這一頓午餐覺得蠻滿意的~~

我的開胃菜點的是義大利麵,還真的就是半份的義大利麵呢!!

本來以為前菜應該只是份量少少的,但份量很夠外,

而是真真實實的有放很多隻蝦子進去我的麵!!

 

原先我以為份量都不多,所以還特別點了白飯,

一看見這半份的義大利麵我馬上請店員幫我改成麵包!!

 

主餐我點的是燉牛肉,牛肉塊也很多哦,

麵包撕成一小塊恰巧可以沾著燉牛肉的醬汁食,

和大家說,這真是很合適的一個食法呀~~

 

 

副餐點的是冰咖啡,附上的是牛奶不是奶精就讓我覺得加分呀!!

 

 

這一份午餐set食下來是1千円

不過就口味和份量來說我都很滿足哦!!

エスペコ在銀座一共有2間店,

都不會太難找,有興趣的人可以看它的HP,裡面有地圖哦。

http://homepage2.nifty.com/ginza-espero/

 

 


餐廳的佈置很有異國風味,拍照起來也不錯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