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21(水曜日) 天氣晴晴れ

 

原先說今天會下雨的,但出了太陽真是好グッド!

雖然明後天會下雨,但我今天還能曬一下昨天能養金魚的球鞋!!

 

是說…

好不容易把昨兒個濕透的球鞋曬乾,

明後二天又要下雨了ダウン

 

今天約了11點半去看大泉学園的guest house

這是間6個人的guest house,但男女不拘,加上屋齡也久了,

我只能說…雖然這間房間是有電視的(每間房)

但,我寧可去沒有電視的代木呀!!

因為屋齡久了,感覺房子很舊,

加上男女一塊住,總覺得有男生的那種汗臭味!!

我也不是一個很愛乾淨的人,但至少和別人住的時候我會比較整潔一點

(妹妹,這一點我應該是有做到吧)

整個看起來就是亂到一個爆炸,男生們應該也是不愛乾淨的那種…

雖然我不是愛乾淨的type,但我希望男生是愛乾淨的!!

浴室(我很重視的地方)看起來也不是很乾淨,

重點是男女共用,總覺得有一點點不安全(即使我是個很安全的女生)

結論就是,大泉学園&木的房子,我還比較想去住代木。

 

雖然我還是比較想要自己一個人住,那畢竟比較自由…

但,另外一個one room,一個以要7萬多塊,

比代木活生生的多了至少15,怎麼都覺得不划算,

如果只有多1萬多多少少還能忍耐一下,但破了7萬多就納得できない呀むっ

 

明天去看一下レオパレス,沒什麼件的話,就決定了吧。

 

看完房子後,搭了公車回成増,然後再轉東武東上線去了東武練馬的SATY

因為今天是星期三=lady’s day,在任何一間電影院,女孩子都是1000円哦(原價為1800)

選了日本的のだめ(我不想要看科南還是其他的)

雖然我沒有日劇一開始就看,但不至於看不懂(劇情很好懂的)

因為午餐也在那兒食了ナポリタン,所以我決定從SATY走回成増~~

這樣說大家應該很難感覺的出來我到底走了多久吧…

怎麼說呢,我就是從5點多走到家裡已經6點半左右有了吧!!

2站車站的距離,我想至少3km 應該是有的吧~~

哈,好加在我的GRPS系統沒有壞掉,不然迷路的話要走更久吧。

 

晚上打電話回家,爸比說收到了我的明信片了~~

哈哈,我說很重要的人,就是我的家人啦!!

我還一人寫了一張哩,因為爸比有爸比的明信片,媽咪有媽咪的明信片,

而阿嬤呢,當然一定能認得的就是浅草的雷門了呀,所以阿嬤自己也有一張明信片。

我在背面圖片的地方貼上了櫻花,那是我自己撿的、自己壓的哩~~

不過爸比還說『那是妳自己弄的哦,我還覺得怎麼明信片長的這麼奇怪』

 

無事に届いて、よかったですねドキドキ

 

打工去面試了3間,目前中了2~~

雖然看起來機率好像很高,不過我打電話問有沒有缺人,

就打了至少應該也有1020間有了唄…

所以說機率到底高是不高,我自己也不曉得這到底算怎麼樣耶。

還不曉得接下來打工的走向會是如何,

因為雖然好像是中了2間,但也是要看時間上合不合的起來!!

我一個星期至少要有40個小時,這樣一個月下來的薪水我會比較心安。

是說,大家很有趣,I think!!

當我說了我在這裡的花費,隨便吃個飯也許就要1000円了,

換算成台幣大家就會說好貴,但也要看看這裡的物價唄!!

而,假設我一個星期有40小時,每個月下來的薪水,

雖然我領的會是日幣,但換成台幣好像很多,

重點是,我的日幣不是百分之百能拿回台灣換成台幣花呀,

因為我人生活就是在這貴森森的日本,日本的物價就是那樣子呀~~

所以,沒什麼薪水高還是不高的吧…

看起來好像拿很多,但或許我過的比在台灣的大家還苦唄叫び

 

明天要和日本語學校的老師中午見面,下午去バイト先,晚上還有一個面試。

 

明日も頑張ります~雨を降る予定がありますけどねショック!

今日花費:

電影票  1000

義大利麵  590円

地瓜  294円

鮮奶  179円

濃縮咖啡  174円
TOTAL ¥2237円

 

買了地瓜回來給日本爸媽吃,

買了很妙的濃縮咖啡,所以一定得買鮮奶。

但,想喝咖啡就不用去外面喝一杯3、400円的呀!!

 

 

對了…

補充一下~~

今天在想,

日本應該很少盜版or下載,

所以他們的音樂&電影,至今還能生存的下去吧。

 

是說,以日本來說,

日本電影還真是不少呀,

但並不是全部都會在台灣上映的

(當然,有沒有票房也是個問題)

記得一次在台灣看日本的電影,

我忘了是看哪一部了,

但那天從頭到尾只有我與另外一個女生,

2個人,簡直就是包廳了耶…

 

6月會上映『告白』

這部去年買的小說我還沒看完,

沒想到就拍成電影了~~

主角是松たか子、岡田將生&木村佳乃,

小說很不錯(明明還沒看完)

所以我應該會去看這部電影。

 

而更希望我目光是『FLOWERS』

由眾女星『竹內結子、鈴木京香、廣末涼子、仲間由紀惠等等』

重點是,男生有『大沢たかお』就算了,我看到了『イノッチ』呀~~

 

hum,不曉得這部台灣會不會上,但我看了內容,這部一定好看呀!!

 

照片流水帳:

我今天看起來也太神清氣爽了吧

這是SATY,算是個小商場唄

我&電影票

媽咪愛的木村

午餐

試著從SATY走回家,當我看見川越街道時,我知道我走對了

今晚的天氣

買了個有趣的東西

看起來像奶油吧,事實上它已經是濃縮咖啡了

加了鮮奶就變cafe latte呢,日本媽說改天要來做咖啡凍

更多照片請看:http://tw.myblog.yahoo.com/masaichen/gallery?fid=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