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20(火曜日) 天氣雨雨

 

4/17上星期六將明信片寄出,

4/18星期日4/19星期一,

竟然4/20的今天就寄到台灣了,

日本&台灣的郵寄整個很有效率呀グッド!アップアップ

 

寄出的明信片上面還有貼櫻花哩,不曉得郵送的過程會不會掉汗

不過,想給我最重要的人們看看日本的櫻花

(Sophia,不是妳,請不要給我暗爽ドクロ)

 

so~~

今天比我想的晚起床,

是的,我不小心賴床了

(還好日本媽一早就出門了)

明兒個要來去看房子,可別遲到了ビックリマーク

 

畢竟是借住,總是會覺得不好意思。


 

今天去了池袋,幾乎能走的都走了吧,

我邊走邊看到有求人廣告的我就直接打電話~~

因為我覺得這樣子會比較快一點!!

至於面試的機率有多高!?

我今天打電話應該打了有10通唄。

不過只成功一通,約了後天面試…

但,面試不等於會錄取呀,

因為我面試了3間,目前仍下落不明ショック!


 

走累了,就去すき屋食了ミニキムチ牛丼+おんたま~~

日本賣牛丼的有很多間店,像是到處是的『松屋』(大家好像也比較熟這一間)

或是台灣也有的吉野家(日本的吉野家好像有點快倒的傾向,因為赤字太多了)

還有なか卵(這間也是我吃比較喜歡的)或是神戶らんぷ亭…etc,

但,我還是覺得最好味的就是すき屋了,我整個就是大推呀ラブラブ


 

然後,我還有自己的食法哦~~

先挖一個洞,然後把おんたま放在裡頭

(看到這,我爸比應該又要大吼說『妳口味吃太重了啦』得意げ)

 

然後攪一攪,就這樣子吃


相信我,好吃到一個爆炸(Sophia妳之前來應該也同我這樣子吃吧!?)


 

吃完了牛丼,又去看了工作,

然後今天很想要食甜食(我承認今天很放縱)

最後買到了有符點我預算的甜點~~

是個草莓派哦(在這個季節,在日本,草莓就是王道呀)


 

把池袋走完了,想食的甜點食完了,

用前幾天買的回數券搭電視回到了成増,

在車站裡先打了電話回家給爸比媽咪和阿嬤,

然後才在雨中慢慢的走回家。


 

今日花費:

牛丼  370

草莓派  294円

冰咖啡  262円

儲值車票  5000円
TOTAL ¥5926円


 

結論:

明天不能這樣子放縱食東西叫び

還有,日本的車錢真是貴到個爆炸呀!!

 

照片流水帳:


這是唯一一間成功能面試的餐廳,保佑我吧(笑)

買了草莓派

在日本,買東西最令人感到開心的就是…

無論是買100個的大戶or只買1個的小戶,

但店家用『心』的程度就是不會改變呀!!

我只買1個,但店家仍是會貼心的放上了保冷劑保持鮮度~~

在『用心』的這個方面,我覺得台灣的店家做的還不夠好!!

上面的派皮我很滿意,草莓也ok,不過海綿蛋糕有一點讓我失望…

很努力的吃到一半,然後拍個很『誘人』的斷面給大家看

 

更多照片請看:http://tw.myblog.yahoo.com/masaichen/gallery?fid=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