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做的:

拿常備藥

因為在日本看醫生很貴貴貴~~

留學時我就醫記錄很少少少耶…

1次是走路走在路上被騎卡踏車的人撞到『腳骨折』

1次是生理期整個大亂、亂出血,

再來印象中,我好像就沒有看醫生了!!

這次也要先在台灣準備一些常備藥,什麼感冒、肚子痛之類的,

最重要的是這次我應該也會花粉症,過敏的藥可記得一定要帶去。

看牙醫

牙痛痛起來可是要人命的叫び

(看牙醫這一欄就包括所有該看的醫生)

拜拜保平安

うん、這是個人習慣,出遠門時去拜拜保祐我一路平安!!

剪頭髮

因為日本剪髮太貴啦…

先剪一下,然後去之後再看看有沒有カットモデル之類的唄。

把房間整理好

就是先把自己的小窩弄好唄~~

(但只要一到房間,整個就覺得累了,噗)

 

要帶的:

【重要物品】

護照

ETKT

日幣+外幣們

錢包(皮夾、零錢包、卡夾--以前日本的提款卡、Suica)

筆記型電腦、mouse、電線

相機(Canon&FUJI)

 

【電子用品】

各式充電器們(電腦、相機、手機、mp3、轉換插頭)

耳機麥克風

mp3

翻譯機

電腦重灌光碟

行動硬碟

讀卡機

延長線

電池幾顆

 

【生活用品】

常備藥(感冒、過敏、小護士&青龍膏&OK繃)

牙膏、牙刷

洗面乳

浴巾

ㄌㄨˋ ㄒ一ㄢ手套

香水

乳液

衛生棉

指甲剪組

備用耳環

太陽眼鏡

 

【文具用品】

日檢成績單

大頭照

履歷

剪刀

膠水

 

【衣物】

內衣褲*5套

短袖*7件

薄長袖*2件

毛衣*2件

厚外套*1件

薄外套*1件

長褲*3件

短裙*1件

睡衣*2套

休閒鞋

黑色平底鞋

拖鞋

圍巾

帽子

 

ㄎㄠˋ

(怎麼又ㄎㄠˋ)

一寫出來,

發覺行李要爆炸了= =

 

這些是現在想到的,其他就再加唄~~

雖然打包的速度留學後有飛快的神速,

但,我還是很阿婆的一個人我發覺(爆)

 

這次出發那天要揹能放電腦的後背包,

大行李箱在姐姐那,所以只剩中型行李箱,

再將anges.b的旅行袋帶著上飛機…

20kg是鐵爆的(雖然我很想控制不要爆炸)

到時候太重的就放在旅行袋我扛上機唄。

然後要帶的包包,除了後背包是出發當天一定得用到的,

我想行李箱好像也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給我塞了,

所以大概就只帶一個側背單寧包唄,希望它耐用一點呀!!

 

雖然還沒到,

但一想到了成田空港搭京急本線到日暮里,

然後轉山手線到池袋轉東武東上線到お母さん家的成増,

整個就覺得腰酸背痛了起來呀(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