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再び(再一次)的領證失敗~~

 

領證失敗這件事情真是瞎到我自己覺得打『再び』真的是好恥ずかしい呀 (///∇//)

 

是說,今天中午過後,將要領證的資料↓

『護照 領證單 簽證費 保險證明的正影本』

準備好後,就騎著我的小銀往慶城街前進~~

 

今兒個天氣很好,騎起車來也覺得很快(!?)

 

但騎到交流協會時,

當我一看見一樓的大門『深鎖』時,

我承認,當下我想的就是↓

『該不會今天又是國定假日唄,這麼瞎的事也會被我遇到』

 

沒錯沒錯,是~~真~~的~~呢~~

 

上一次想要去領證是1月,那一天是日本的『成人日』

而今天呢!?!?!?今天是一個叫做『振替休日』

振替休日就是我們台灣說的『補假』

因為昨兒個3月21日是日本的『春の日』

所以今天補假的一天。。。

 

沒錯~~

是的,很瞎的,

我今天再度的沒有領到證 (((( ;°Д°))))

 

好想趕快拿到visa呀,

好想要看生的ワーキングホリデービザ長什麼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