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莫名其妙又中毒,
整個就是ㄘㄨㄚˋ到個不行(昏)
 
幸福的6月就在我電腦壞的期間來到了♥
 
6月除了也是我出生的月份外,
好朋友阿蘇的誕生日搶先在6月初先來臨lo~~
 
有彼氏的阿蘇,身為朋友的我們,
很識大體的自己約定了6月2日幫她過生日!!
地點選定了阿蘇推薦的『MK麻辣鍋的2號店』
據說1號店還有個DJ在那放音樂,搞的鬧哄哄的
(結果2號店我一樣也覺得吵,說個話還要用吼的)
 
聽阿蘇說要買MP3也聽了好幾年了~~
一、二個月前想說要買什麼送給阿蘇當生日禮物時,
於是就同小良說買MP3當作生日禮物送給她!!
原本是要買I-POD shuffle,但一天在電視上看見節目在介紹『米老鼠mp3』
整個就覺得可愛到一個不行呀,上網找了下它的marker,後來就找到lo↓
st-816976-2
 
而某天在陪小良置裝時,也看見了LEVIS的短T,
那是一件白色的底,上頭有2個小女生,一看感覺就像是我&阿蘇~~
所以我就買下來當作阿蘇的生日禮物送給她。。。
有機會阿蘇穿的話,我再拍下來!!
 
提早到了東區,正在等阿蘇&小良時,
走路經過了鹹酥雞攤,感覺好像瞄到了『湯圓』
我就看了下招牌上頭就寫著『五彩湯圓』
整個覺得超妙的呀,我從未看過有鹹酥雞攤有在賣炸湯圓的勒!!
阿蘇很愛吃炸湯圓(就是每次喜宴會上的其中一道菜,外頭會裏上花生粉的那種)
於是我就order了一份炸湯圓一併拿到了MK給阿蘇…
哈,阿蘇的反應果然和我預期的一樣『有嚇傻,可是又覺得很驚喜』
來到了禮物區。。。這是炸湯圓~~阿蘇很愛吃炸湯圓(就是喜宴上大概第二道菜、第三道菜會上)外面直接裏著花生粉!!那天在等阿蘇時,竟然發現鹹酥雞攤有炸湯圓…馬上就買了一份給她~~
 
MK是屬於自助吃到飽方式的麻辣火鍋店…
食材方面都算是很新鮮,而且是很乾淨的放在冷藏櫃裡!!
肉的口質感覺也還不錯,海鮮方面,什麼蝦&蛤俐也是很新鮮的~~
飲料櫃裡的飲料,除了酒精類的一律都是自己隨便拿隨便飲,
裡頭有果汁類、茶類,或是COCK COLA家的各種汽水類(芬達la…etc)
而且不是那種雜牌or叫不出名字的飲料哦(有純喫茶讓我覺得超驚艷的)
裡頭有2個裝著共8種口味的Haagen Dans的冰櫃,
8種口味我覺得算是很豐富,而且不會冰凍到硬梆梆!!
店員的態度們都很親切(有些店有點名氣後,店員就不曉得在跩什麼)
然後讓我覺得很讚的是『洗手間很乾淨』
我還蠻怕那種生意很好的店,因為來來去去的客人很多,
所以洗手間就髒亂到感覺沒有在整理。
 
總之算是還不錯的麻辣鍋店,比我以往的印象好很多!!
 
而原本要在火鍋店吃蛋糕的…
不過N5之一的Anita因為隔天公司員工旅遊,
今天加班加到8點多,於是我們決定殺去內湖找她一塊吃蛋糕!!
 
ha~~通常晚上,叫我再殺去內湖是一件不太可能發生的事情…
因為大家都曉得我是有個門禁的小朋友,晚回家可是少不了一頓罵(笑)
不過聽見別人在那激將,我就是吞不了那一口氣(大笑)
於是和爸比說今天要比較晚回家(也只是10點~11點左右到家)
然後我們就去買了另一頂安全帽(今天我沒有騎車)殺到了內湖德安那!!
在那和小瑪莉合流後,我們就在鮮芋仙裡幫阿蘇切生日蛋糕~~
 
ソフィアへ:
誰よりも、あなたが幸せになってほしい。
ずっと、親友だね~
☆お誕生日オメデトウ☆
這是我和小良合送Iriver的『米老鼠mp3』     這是我送給阿蘇的另一個禮物…是件LEVIS白色短T~~會送這一件是因為上頭有2個小女生,我覺得就像是我和阿蘇2個好朋友一樣。。。       蘇貝比,妳以為遮起來別人就不曉得妳要滿28歲了嗎(笑)
小瑪莉怎麼一個人躲在後面(笑)我們去了內湖找小瑪莉一同吃蛋糕~~     我的好朋友蘇貝比,28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