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班上的這麼的忙碌的人我想也沒幾個人了吧~~

一轉眼,上一篇update文章竟然是上個月的25日,
這麼久沒po文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再來我在這個月的5日放了一天假,
然後又一路上班上到今天(預計是明天放假)

休假日,可以的話,
盡可能的希望可以和家人一塊出去,
所以我還能記的起這個月5日那一天下午,
下午叫媽咪早點離開公司,
然後我揪了阿嬤,最後和爸比四個人浩浩蕩蕩的去了A11的Dazzling Café,
本來經過HYATT的時候媽咪說還是來去HYATT吃下午茶好了,
結果車子開下去HYATT的停車場,我聰明的先打了電話上去餐廳,
沒想到竟然全。。。客。。。滿。。。
重點是,今天明明就是平日而不是假日(倒地ing)
再原先,我的計劃是要來去遠企38的馬可波羅吃下午茶給大家看101的,
不過也是先打電話去餐廳,對方說這個月唯一的包場就是今天,
所以4點就要清場了也就等於我們只能吃一個小時,
雖然說吃東西一個小時是能結束啦,可是難得去一趟還是想要のんびり一點呀,
所以我們就打消了去這兒的念頭…

於是繞了這麼大一圈還是去了Dazzling Café吃蜜糖吐司,
也還ok la,因為媽咪一直也很想試試Dazzling Café的蜜糖吐司,
好歹它也是第一間正式的將蜜糖吐司帶進台灣來的~~

看時段,像是平日下午3點多去吃的話我想幾乎是不用排隊的
(就像是拉麵店一樣呀,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和媽咪爸比+阿嬤就在這兒渡過了我唯一的放假日,
再一路繼續上班上到今天,半個月只休一天我也是夠努力的了~~
但,接下來我可是要半個月之內休七天假哦(會不會太過份了點)
明後天休二天假,因為下星期二我又要考內部考試了,
上個月只有看1hrs的書我果然沒有排過(汗)
這次我特別排休,抱著一定要考過的心情呀~~
然後再上四天班,我就要連休五天假了,
因為,彼氏要來台灣啦(*轉圈*)

遠距離就是這樣子,該怎麼說呢~~
畢竟我們不在同一個地方,沒能說見面就見面,
即使有skype和電話,但,『生』還是不一樣呀!!

新店,很像是上軌道,
可是又像是表面上ok,但實際上問題一大堆~~
我能做的、我能盡力的,我都非常樂意的去做,
只是,腦袋瓜在別人的頭內,
我也沒能去改變別人腦袋瓜兒內怎麼想…
無力感,常常就這樣子莫名的冒出來。

然後,好友P+好友C,也是我前同事們也來問了我,
恰巧有個機會,要不要再回旅行社去上班呢??

回去,環境我是熟悉的、工作內容也是熟悉的,
加上上下班&生活作息很正常,也可以有時間給我的家人和情人!!

只是,如果就這樣子離開店鋪的話,總覺得很悔恨呀~~
總覺得半年內、一年內,我應該是可以升上去的,
因為我相信我有那樣子的能力也有那麼子的能耐!!

加上,在這兒工作的話,
排休好歹也能自己排,
所以,無論是彼氏來玩or我想去找彼氏,
5天休假什麼的應該是能擠的出來的…

如果去一般公司的話,應該很難那種說休就休吧~~

去or不去,令我感覺到很矛盾。

但我想後者的成份居多吧,
畢竟,我在新店真的很努力很努力,
就這樣子離開,我真的會覺得很悔恨呀~~

即使未來我也未必會一直永遠的待在這兒。。。

寶貝蘇突然來探班

中午先去幫寶貝蘇過生日,再趕去上班累到很崩潰

尖下巴呀尖下巴,什麼時候才會回到我身邊

 

然後,為什麼字變這麼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