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

除了『忙』

也沒有第二個字,

能形容我現在的生活了…

從月初去日本回來後,

緊接著一個星期在中央廚房上課,

上個星期店鋪正式完工後,

大家就進店鋪,先是整理店鋪,

然後就是數不盡的『模擬演練』

每天,每一天。。。

然後,重覆演練前前後後大約78天,

店鋪昨天迎接了第一批和第二批人客,

雖然是我們公司的員工&店內員工的家屬招待會。

然後,今天中午開始第一場試賣,

晚上又辦了2場的廠商&鄰居的招待會。

嗯…

16日開始到現在,

我通通都沒有放假哦~~

看看情況,現在也好像不是能休假的情形,也就算了~~

索性,月初請的年假好像能取消掉,

因為這個月我的基本排休還剩三天根本也沒時間休,

就把月初的年假取消三天,年假還能留到之後無論是彼氏來or我想去玩時用!!

問了問店長『現在應該都沒什麼時間能休假吧』

得到的答案應該是要店正式開幕之後了,

歐買尬,最快也是5月第二個星期以後的事情~~

也就是,我要連續上班20來天(應該不會到30天…)

 

是有沒有要這麼操我呀(皺眉)

下星期開始的班表還要叫我排…

排班這檔子事,又是一個『深淵』呀!!

然後~~

現在已經開始每天上晚班,

是的,我又開始上晚班了…

上那種『明明和家人住,卻見不到什麼家人』的晚班!!

最好是每個月給我輪換一次哦,不然,我會生氣()

然後~~

每天都過著很忙的生活…

下班回家後,

有時會先和彼氏說完話再去洗澡,

或是先洗澡再和彼氏說話~~

 

然後,和彼氏說完話後,睡覺。。。

隔天起來後,吃個飯,回個mail後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拿著包包我就出門上班去,而且我還都提早1hrs2hrs

(整個不懂責任感三個字到底值多少錢呀我)

這樣子的生活一直循環ing

雖然每天都有睡覺、也有吃飯,

所以,就體力來說,一路上班上到5月中旬也是ok的,

但,累的不是我的身體,而是精神呀!!

好加在…

我有我最愛的家人在,還有我的彼氏在,

感覺都能從他們身上得到ㄍ一ㄥ下去的力量!!

我會撐下去的。。。5月中旬後就能休假了(大叫ing)

然後,6月下旬,彼氏也要來找我了,嘻嘻♥

 

 

還有…

沒時間po文這事我也很不嗨森耶,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