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要從日本回來台灣時,

最後一天,我在台場上班,

當工作結束後,回事務所拿包包,

同我一塊在辦公室的斉藤さん拿出了這個東西給我…

『ケン、これは私からの餞別プレゼント第二弾』

(ken,這是我要給妳離別的禮物第二樣)

我很驚喜,但又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斉藤さん已經給了我一盒巧克力,

沒想到她竟然還準備了別的東西要送給我~~

『開けてもいい』(可以打給嗎)我問了斉藤さん。

『もちろん』(當然可以)斉藤さん這樣子回答給我。

 

而當我打開的時候,看見了盒子封面竟然是東京鐵塔,我叫了出來…

『すごい、東京タワーだ』(好厲害,是東京鐵塔)我說。

『ケンは東京タワーが大好きだろう』(ken最喜歡東京鐵塔不是嗎)斉藤さん記得我說過我最喜歡東京鐵塔。

斉藤さん說叫我在台灣拼好它之後,到時再send完成品的照片給她看。

 

而這一盒模型,我將它用海運的寄到了台灣。

 

前幾天,我將它拆封了,花了一個多小時完成了它。

 

事實上要組它的時候,我有點怕怕的…

因為呀,我是個美術怎麼能這麼爛的人~~

就像,每次我要做什麼美術or組合的時候,

明明一個好好的東西,只要經過我的手,

要嘛就是會做失敗、要嘛就是會做的爛兮兮的!!

不然就是,每當我在腦裡面想像我要做多美麗的手工卡片,

可是成品總是會讓我覺得醜到一個好想要將它丟到垃圾桶裡!!

更別說畫畫了,無論是素描、水彩&山手、國畫…etc

就連好多年輕人會畫的卡通,我還真是畫不出來呀!!

不曉得為什麼,我的美術天份就真的是不好()

本來想叫我的大表妹幫我組的(感覺學畫畫的她應該要比我好才對)

可是這是來自斉藤さん的禮物,我又想要用自己的將它組起來,

所以,我戰戰競競的將它打開來。。。

 

盒裝的『3D TOKYO TOWER』

知道我喜歡東京鐵塔的斉藤さん特別買來送給我,

可以有自己的東京鐵塔這件事情我很開心呢!!

翻開後面就是東京鐵塔的介紹

打開後裡面有一片片的珍珠板&說明書

珍珠板上一塊一塊的上頭都有著1、2、3…的編號,

而打開說明書後,說明書也有A、B、C、D的四個大步驟,

每個步驟要如何完成,也有寫要用幾號的小塊去將它拼起來~~

所以,事實上拼這個模型很簡單,因為都標示的非常的清楚!!

而且像其中的『縫縫』都已經是裁好的了,

也就是說,我只要將縫縫裡不要的地方給用牙籤掏出來就ok了~~

這個部份是東京鐵塔的下半部!!

將將,我的東京鐵塔完成了…

高達58cm還真不是蓋的呀(笑)

雖然說是用珍珠板做成的,不過質感很不賴!!

可是因為58cm的東京鐵塔實在是太『高』

本來想要放在我家照片左方的酒櫃裡,我竟然放不進去…

很尷尬的只好放在我家鞋櫃上"恰巧"這個空間放東京鐵塔嘟嘟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